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信·北岸铂寓抢占北滨核心路段,坐享一路利好

房天下  2018-08-15 18:24

[摘要] 财信·北岸铂寓位于北滨路,建面约50-70m2环幕观江公寓,首付分期八万起,毗邻观音桥商圈,坐享醇熟完善配套,一线临江、背靠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嘉华大桥、石门大桥、北滨路等构成畅通交通网络,为购房者轻松实现资产升级。

  北滨路为江北区嘉陵江滨江路和长江滨江路的统称,其中嘉陵江段滨江路为北滨一路。整条路段宽敞通畅,是集商务、餐饮、休闲、娱乐、购物、居住于一体的新滨江经济带。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独特的区位,吸引了境内外众多房地产品牌,包括财信、金融街、龙湖等实力雄厚的开发企业相继入驻。其中的财信·北岸铂寓抢占北滨一路,坐享北滨一路利好。

  财信·北岸铂寓,面朝滚滚嘉陵江,坐享滨江一路繁华,以270°环幕江景,打造滨江一线极景观江公寓。还有背后的鸿恩寺森林公园,让铂寓的居住者畅享千亩森林自然佳景。临江靠岸的财信·北岸铂寓,一面朝江,一面靠林,坐享纯自然景观。

北滨一路贯穿城市脉络,铂寓纵享便捷交通

  今年四月底,北滨路拓宽工程一期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北滨路拓宽工程完成后,路幅宽度将由目前的22米扩宽到41米,形成长约4公里的双向六车道,(消息来源:百度百科)使北滨路更宽阔通畅。北滨一路还串联了嘉华大桥、嘉陵江大桥、嘉陵江石门大桥等十一座大桥,快捷通达主城各区。不仅如此,北岸铂寓不远处,还有5号线和9号线双轻轨路过。四通八达的交通,助力铂寓业主便捷生活,尽显铂寓交通价值。

重庆几何中心配套醇熟,铂寓尽享北滨一路利好

  坐落于北滨一路核心路段的财信·北岸铂寓,地处重庆几个中心,依托于观音桥、解放碑、杨家坪等成熟商圈,与重庆天地隔江相望,与江北嘴CBD相邻,汇聚大量商业商务精英和高端消费人群,臻造北滨人气资源新领地。财信·北岸铂寓占尽北滨一路各种利好,尽享配套人气价值。

  财信·北岸铂寓,稀缺的滨江景观、便捷的交通脉络,以及醇熟的周边配套,助涨铂寓财气价值。更有首付分期八万起,引领滨江热潮。

财信·北岸铂寓位于北滨路,建面约50-70m²环幕观江公寓,首付分期八万起,观音桥商圈,坐享醇熟完善配套,一线临江、背靠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嘉华大桥、石门大桥、北滨路等构成畅通交通网络,为购房者轻松实现资产升级。 

财信北岸铂寓建面约50-70㎡创富空间 宜商宜住宜家

麓港风情商业街建面约67-595㎡准现铺 20席稀贵发售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