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再添文艺范小资打卡地,倦鸟书巢图书馆成山城新晋“网红”

房天下  2018-08-09 15:02

[摘要] 龙湖·長滩原麓,此心归墅——河畔联排,八月全新首发。山风于河畔浅行而来,在城市安放惬意生活。

重庆,一个充满8D魔幻色彩的山城,一座“网红”城市。有着汇聚重庆历史文化和商圈繁华的解放碑、上演现实版千与千寻的洪崖洞、建在8楼的李子轻轨站、鹅岭二厂网红墙等诸多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地,使得旅游者纷纷慕名前来。

而近日,重庆又将增添一位新晋“网红”——图书馆倦鸟书巢,一个崭新的城市新地标或将诞生。

别墅示范区里的图书馆

倦鸟书巢很有料

据悉,图书馆倦鸟书巢坐落在重庆龙兴龙湖·長滩原麓,一个呈现大城小镇生活风貌的别墅社区示范区里。据了解,这个社区示范区是由三个构思独特、设计精巧大气的长方形盒子建筑构成,而图书馆倦鸟书巢就在其中的一个盒子里。

6

(倦鸟书巢实景图)

图书馆整体内部采用了类似原生木材的暖黄色,鲜活亮丽,张扬着纯朴、自然和活力;沿圆形书墙盘旋至屋顶的楼梯、映射蓝天白云的透明玻璃屋顶、以及空中悬挂的小鸟装饰等,构成了灵活的空间韵律,自然光影和创意互动设计在此碰撞出温馨、简洁、舒服的**氛围。

1

(倦鸟书巢实景图)

“**能致远,茶韵美人间”。**茶韵所蕴藏的深厚文化内涵和宁静悠远的境界将在此生动呈现。静坐其中,阳光柔和,温馨雅致,一本书、一杯茶,便可以让你度过一个惬意的下午时光。

脱离城市生活的倦怠

带给“倦鸟”栖息地

当下,城市快速崛起,都市成功人士在繁华的浮光掠影间渐渐迷失了自我,脱离了本真。他们虽然事业成功、经济充裕,却忙碌于生活,没有时间静享生活的美好,甚至文化品位的实现空间也一度缺失。

5

(倦鸟书巢实景图)

如今,图书馆倦鸟书巢的到来,正好将打破都市人的生活现状,给身陷城市倦怠,却又无法真正脱离城市的“倦鸟”们一处释放身心的地方,带来心灵的寄托。这也是龙湖·長滩原麓社区打造倦鸟书巢的真正理念与初衷。

多元化休闲场所

未来龙兴网红书屋

倦鸟书巢除了是一个网红书屋、用于**休憩外,更多的起到了美学生活馆的作用,体现了龙湖·長滩原麓别墅社区将带来的集人文、生活、自然、建筑于一体的生活场景。置身倦鸟书巢,除了单纯的看书,还可以禅修、打坐、放空、冥想、下棋、抚琴、喝咖啡……奔波于城市里的人们,宛如倦鸟一般,将在此邂逅安慰和放松,回归净彻人心的诗意栖居。

8

(倦鸟书巢实景图)

据龙湖·長滩原麓方面表示:未来整个示范区或将作为会所保存下来,其中除了有倦鸟书巢,或许还有游泳池等空间,将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以后市民来重庆龙兴,除了逛古镇、两江影视城、际华园、七彩铜锣外,还将去倦鸟书巢这个重庆网红书屋打卡,感受重庆山城特有的全新生活方式。

龙湖·長滩原麓,此心归墅——河畔联排,八月全新首发。山风于河畔浅行而来,在城市安放惬意生活。

另外,龙湖·長滩原麓样板间已揭幕,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