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必看!中昂·新光道38万起城心金铺引领投资风向

房天下  2018-08-08 16:50

[摘要] 中昂·新光道主力面积约24㎡-78㎡城心金铺,出租、自营、坐等升值转卖皆可,自主投资,收益稳定、回报率高。现正火热发售中,抢占财富高地,刻不容缓!

“一铺富三代”,说明商铺能给人们带来巨大的经济价值。近年来,众多商铺的成功案例,让购房者纷纷转战商铺,“一铺养三代”的俗语已成为金科玉律。不同于住宅市场“步步惊心”的调控,商铺自营,人潮,财源滚滚来;出租,“甩手房东”、“坐等收钱”等,皆让商铺一火再火。中昂·新天地总价38万起城心金铺,便是其中的代表作。

几江城心,价值看涨

著名地产商人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中昂·新光道坐落几江老城核心,占据着老城的稀缺地段,区域价值不言而喻,发展潜力巨大。再加上区域人口居住密度大,为商铺提供了区域和人流消费双重保障。

交通路网,吸纳钱潮

轻轨一响,黄金万两!商铺的交通动线决定了商铺的钱财来源。项目紧邻轻轨5号线(在建),无缝接驳主城,轻松畅享主城资源,成就持续增长型的轨道商业资产。江州大道使车辆客流无障碍项目,坐享交通利好;跨江而来的几江长江大桥,将主城各地客源导入,人潮涌动钱潮,财富不可想象。

完善配套,人潮涌动

商铺终决定于人流量。真正支撑商铺的是固定人流,其次是流动人流、客运流。中昂·新光道凭借80万方滨水大城,辐射几江全域消费。并且,项目周边的配套也十分丰富:紧邻数十万城市商业集群,幼儿园、**、**环伺。因此,项目周边自会聚集各年龄阶段群体,从而带来庞大到无法预计的消费需求。并且铺铺临街,昭示性好,可吸引众多人流于此交汇,促进商铺持续旺场。

中昂·新光道主力面积约24㎡-78㎡城心金铺,出租、自营、转卖皆可。现正火热发售中,抢占财富高地,刻不容缓!

地址:重庆·江津区·滨江大道东段

咨询电话:47763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