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构建四大服务体系, 新壹城颐年公寓引领养老服务发展

房天下  2018-08-08 16:22

[摘要] 随着我国老龄化的日趋严重,养老产业也随之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近日,龙湖集团宣布养老产业将首先在重庆新壹城落地,将实现一个以现代信息技术实施“医护养”服务的新型社区养老服务。

随着我国老龄化的日趋严重,养老产业也随之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近日,龙湖集团宣布养老产业将首先在重庆新壹城落地,将实现一个以现代信息技术实施“医护养”服务的新型社区养老服务。

据了解,新壹城颐年公寓将以精准服务社区老人为主导,秉承龙湖“善待你一生”经营理念,以养老连接“人与空间”为发展战略,整合各方资源,实现居家养老、智慧养老,打造具有服务特色的新型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此外,新壹城颐年公寓致力于打造智慧养老体系,配套龙湖以数据化、智能化为核心,打造养老、健康服务大数据平台,通过平台全方位掌握老人的基本信息、健康信息和生活信息等,实现服务智能化。

同时,新壹城颐年公寓还将积极整合医疗资源、养老资源、信息资源和社会服务资源,构建医护体系、照护体系、餐饮体系和社工体系四大服务体系。通过体检和评估,全面了解长者的健康情况,出具健康指导报告,建立健康档案,实施健康管理。更联合重庆新壹城龙湖冠寓青年公寓,将老年客群与青年客群充分融合,让长者与青年人在一起做文化活动,提高长者的幸福度。

项目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龙湖新壹城2号楼

标签:龙湖养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