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景粼玖序,尊贵感就要从车库开始

房天下  2018-08-08 15:53

[摘要] 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样板房已开放,套内100-198㎡龙湖大平层,敬候莅临参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更加注重居住感受。但阴森潮湿的车库,往往成为降低居住感受的关键因素。而龙湖景粼玖序所打造的双精装大堂设计,一改车库阴森潮湿的面貌,让尊贵不遗漏一处地蔓延每个角落,给业主更加居住感受。

有车一族往往直接经过地下车库出入整幢楼宇,较少经过一楼大堂。而“地下通道”的品质却一直以来难以让人满意,灯光灰暗、水泥地、石灰墙,简陋的装修让人感觉分外冰冷,体会不到一点归家的感觉。景粼玖序的双入户大堂的设计,充分利用车库的地下空间,改变了普通住宅车库空洞冰冷的面貌,采用五星级标准为业主打造尊贵车库入户大堂,让住户从社区入口进入到住所的每一处,都充满着豪宅应有的配置和点缀,让住户从车库开始感受归家的温暖。

双入户精装大堂,实现业主们五星级品质享受和五星级酒店般的居住梦想。举步奢阔礼遇,舒适享受从回家那一刻已开始,彰显着业主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精装双大堂只为为业主带来无尽尊贵奢华的享受。

销售动态:

目前,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样板房已开放,套内100-198㎡龙湖大平层,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国际0元/平方米[渝北]两江国际6套在售商务中心(可直接导航:龙湖景粼玖序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