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怡天与龙湖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8-08-08 09:45

[摘要] 显赫门第、天空平墅——南川海怡天期待您的光临!

        2018年8月7日上午,海怡天与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川恒安戴斯大酒店隆重举行。重庆市物业协会会长罗渝陵女士;南川区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韦明伦女士、南川区三峡银行行长刘微女士、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石杰天先生、涪陵区工商联副主席、涪陵区民营经济协会党委书记、涪陵区物业协会会长、重庆海怡天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嵱女士、重庆海怡天实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傅爱民先生、重庆海怡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永杰先生以及相关行业协会领导、企业领袖、新闻媒体等共同出席见证此次签约仪式。

  (重庆市物业协会会长  罗渝陵女士致辞)

        签约仪式开始,重庆市物业协会会长罗渝陵女士在致辞中讲到,海怡天和龙湖物业这两个具有品牌价值的企业强强联手,将带给南川的业主一种崭新的、快乐的、幸福的生活体验,因为一个是用产品来创造幸福的企业、一个是为保持“幸福”温度而努力的企业,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在这个项目为我们业主做出更多的、更突出的贡献;希望两家能够在今后的合作当中,给南川人民带来全新的、快乐的幸福生活!

(南川区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  韦明伦女士致辞)

        随后,南川区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韦明伦女士在致辞中讲到:欢迎海怡天和龙湖物业进驻南川,海怡天和龙湖物业进驻南川,将是南川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的新起点,对南川物业服务水平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将极大提升和改善南川人居水平。

(重庆海怡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王永杰先生致辞)

        接下来,重庆海怡天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永杰先生表示,与龙湖物业的战略合作,是海怡天在物业服务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龙湖物业是物业服务的标杆企业,始终以高品质服务赢得广大客户和同行及业务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和评价,作为深耕地产15年的海怡天与龙湖物业达成战略合作就是为了将南川海怡天打造成为南川人居典范、住宅标杆;双方的强强联合必将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在区域内、行业中树立榜样,必将为南川市民带来全新的幸福居家体验和美好的生活享受。

(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 石杰天先生致辞)

        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石杰天先生表示,海怡天是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目前已经在重庆主城、涪陵、四川雅安及贵州毕节等多个省(市)地区开发项目,具有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与海怡天达成战略合作,必将会把南川海怡天打造成为南川地物业服务的标杆项目,为南川区的物业服务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和价值的提升。

海怡天、龙湖物业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现场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重庆海怡天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永杰先生,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石杰天先生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怡天、龙湖物业强强联合,将共同开启南川区地产行业、物业服务行业的新时代,为南川市民量身定制“龙湖式”幸福生活。

签约仪式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南川海怡天项目效果图)

关于南川海怡天

         据了解,海怡天在南川拿地之初就精心筹划,组织专业团队进行数十次市场调研,深入研究了南川市民的居住需求和生活习惯,并数次前往一线房企多个标杆项目考察学习,项目采用了流行的纯板式大平层建筑设计,在建筑风格上采取了时下流行、具有东方人文底蕴的新亚洲建筑风格,并根据地形地貌设计了围合式布局,同时打造超10000㎡的中庭景观,目的就是为了把南川海怡天打造成南川市民梦寐以求的改善型高端人居社区;

        显赫门第、天空平墅——南川海怡天期待您的光临!

        城市展厅地址:南川恒安戴斯大酒店

        项目地址:南川区行政服务中心旁(龙济一路与金川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