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藏山叠墅 城心山居

房天下  2018-08-02 17:26

[摘要] 龙湖舜山府作为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产品,诠释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随着时代的发展,尽管城市的繁华富庶与方便快捷不断迈上新台阶,但人们对青山里、湖岸边的静谧生活依然保有无限的遐想。当今的人们,既向往富庶繁华,又渴望回归自然。

城市山居,就是将城市生活与自然生活结合的产品。从它面世的那一天起,就受到无数高端人士的追捧。

重庆虽是一座山水资源丰富的城市,但真正能住进去的并不多,城心自然资源的稀缺性便成为山居的卖点。而兼得城市生活便利与自然环境低密度形态双重特点的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更是日趋之势。

城市与生态资源的可贵融合,城市中的生态景观资源,是城市高端住宅的稀缺的资产法则,城市豪宅,都是占尽了城市资源与生态景观资源。无论是山、海、湖、江,这些生态景观资源无可比拟的价值,高端客户居住的梦想地。

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择址城市核心,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私享千亩原始自然资源。因其地理位置,在景观视野上拥有非凡视野和气度,无论是从美观感受还是从高端客户的内心感受上来讲都足以让人引起共鸣。极目四望气象万千,藏风纳气,天然尊贵自非凡。俯瞰都市霓虹,坐拥都市繁华便捷。

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作为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产品,诠释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项目动态:藏山叠墅一批次售罄,二批次载誉加推,敬请鉴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