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度老龄化社会来临,龙湖养老公寓改变养老模式

房天下  2018-07-31 16:19

[摘要] 社会老龄化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但是,老龄化程度日渐加深,深度老龄化、超老龄化已然来临,却仍然令人惊讶和震动。养老成本的分摊、养老模式的更迭等问题,已经不是遥远的理论问题,而是横亘在国人面前的现实难题。

社会老龄化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但是,老龄化程度日渐加深,深度老龄化、超老龄化已然来临,却仍然令人惊讶和震动。养老成本的分摊、养老模式的更迭等问题,已经不是遥远的理论问题,而是横亘在国人面前的现实难题。

作为老龄化较为严重的重庆,发展养老事业任重道远。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龙湖集团顺势进军养老产业,不久前对外宣布首次布局养老产业。

据了解,位于重庆新壹城的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建筑面积达8000余平方米,将设150余个房间用于老人养老。该项目将健康、科学、养老服务体系融为一体,倾力打造一个“设施智能化、管理专业化、健康医院化、生活多元化”、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健康养老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医疗生活照料、医疗服务、康复护理、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绿色养老社区,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充满亲情的生活环境。

作为智慧养老的新型社区,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首创“智慧健康养老”新模式,过搭建社区内部养老信息平台,了解每一位老人的需求,围绕着养老核心需求建立照护体系、康复体系、餐饮体系、社工体系等四大服务体系,针对活力长者、介护长者、失智长者等不同客群,提供全方位的医康养护服务。具有国际化运营服务水平。

这套龙湖独创的新型养老服务理念和养老服务体系将解决养老产业可持续发展等问题,房间只租不售,也符合我国对养老用地的限定。龙湖将陆续布局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将推动我国对养老产业的研究,探求中国老龄化社会、老年群体等规律性的理论精髓,继而为养老模式提供一定的引导方向。

项目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龙湖新壹城2号楼

标签:龙湖养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