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启鉴棕榈泉悦江国际山行水韵的栖居秘境

房天下  2018-07-27 17:04

[摘要]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5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敬请关注

江,是重庆的魂,从川江号子到朝天码头的汽笛;从两江的繁华初现到南北滨的灯火迷离;从青石阶梯的蜿蜒向上到两江交汇的鼎沸人声……两江交汇的独特地貌,为山城带来不一样的的滨江风景。

开发暂缓|延时拍摄的山水大作

重庆这座傍水而居的城市,本身与江的情感就是不可分割的。随着网红经济这股风潮,重庆旅游业得到快速发展,但是旅游业也亟待发展升级,想要打响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旅游品牌,更需要维护。

山水兼承|弥足珍贵的价值高地

重庆的故事,是与长江和嘉陵江联系在一起的 。两江交汇于此孕育了重庆城,江水的鲜活灵动,赋予了重庆人民的耿直、豪爽的性格。重庆这座著名的山水城市重要的资源和禀赋,绵延180公里的江水,岸线达400公里长,这样的规模和气势,可以借鉴的现成的范本少之又少。

江岸风景线的建设不仅关系到城市面貌的问题,更是决定了重庆城市定位和核心竞争力。

暂缓开发建设,短时间内两江沿线土地供应量将减少,后续可供应商品住宅体量大幅缩减,未来的滨江建筑需要更高水平、更高要求才能得以获得建造的许可,而已有的建筑项目则会成稀缺资源,价值洼地突显,未来更具上升空间。

滨水礼遇|城市桃居的打造功力

俗话说“遇水则灵”,水韵的涵养是有灵气的,重庆人对江的执迷,很多细节在表现,对江景房的痴迷更胜,也几乎上升到人生信条的高度。对重庆人来说如果新居就屹立于嘉陵江畔,能于七八米的阔景阳台看到滚滚长江东流水,仿佛生活都多沐浴了一份阳光!

江景作为稀缺的城市自然资源,无法再生,与之相配的江景高端住宅也因此在瞬息万变的楼市中价值节节攀升。重庆这座傍水而居的城市,本身与江的情感就不可分割,因此,拥有滨江景观的楼盘,其本身的价值更为丰富。棕榈泉入渝10多年以来,志在匠心独造满足时代需求的安然居所,自然懂的秀丽江景的稀缺,此次择址13里的悦来江湾,览尽嘉陵江水的风华绝代。拥有一线江景的楼盘本就不多,如今更显得揽江拥水的棕榈泉悦江更加的珍贵,土地价值也终将不断地攀升。

对于城市稀缺的江景资源,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也做了引入。通过对楼宇位置、房间朝向等的巧妙布局,力争每家每户都可于家中欣赏到嘉陵江的美景。同时还设计了落地大飘窗户型开间、小进深,拓宽采光面和观景面,让阳光穿透空间,让嘉陵江美景走入家中。

棕榈泉悦江国际4.20分

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
023-86009333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5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敬请关注

 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