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音桥商务颜值担当,我Pick龙湖新壹街

房天下  2018-07-26 16:29

[摘要] 龙湖新壹街深谙领袖型企业之道,铺设螺杆机空调,按需掌控空调时间及温度,设置吸烟区及通风口,优越舒适的环境,更为智力密集型企业提供激发灵感的极大可能。

古话说得好:人靠衣着马靠鞍。实力较为宏厚的企业需要配套大气的写字楼作为门面,以金融为例:某金融企业管理者表示:对于金融要特别彰显企业的形象作为门面口碑还要有金融的气氛。

企业选址符合自身的气质和特性,对于拓展业务、吸引客户也是至关重要的。写字楼的整体风格在一定程度能给客户带来相对应的安全感,甚至关系到企业与客户沟通的顺利程度等。

龙湖新壹街商务座标,清晰洞察领袖企业的雄心,特邀全球大师们,将设计理念,悉数应用于项目的每一个角落。其中,建筑设计由全球设计事务所——凯达环球全程规划蓝图;景观设计由设计团队TERRAIN主创团队设计;旨在将一个全新商业典范,呈现在每一位重庆人眼前,为企业成就璀璨的新名片。

时尚、简洁、极富观赏性的全玻璃幕墙设计,让其担纲起城市形象窗口的代言,更成为宣示企业形象的封面,强大的视觉张力,显示出领袖型企业的胸襟与气魄。风格鲜明、展示性强烈的10米挑高精装入户大堂,将企业风貌呈现在来宾眼前;让每一位企业员工出入之间,皆是归属感与荣耀感,匹配领袖级企业应有的尊崇

   10部安全高效的品牌电梯高低分区,4m/秒的高速运行,有效减少高峰期的候梯困扰;电梯间内设液晶显示屏,随时播放即时新闻、商务信息及业主资讯,助您时刻抢占商务先机。龙湖新壹街深谙领袖型企业之道,铺设螺杆机空调,按需掌控空调时间及温度,设置吸烟区及通风口,优越舒适的环境,更为智力密集型企业提供激发灵感的极大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