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V学堂期 重庆万科暑假优+成长计划趣味启航

——万科V学堂期 重庆万科暑假优+成长计划趣味启航

房天下  2018-07-24 10:41

[摘要] 万科V学堂是针对3-12岁万科小业主开展的暑期课外学堂,旨在丰富孩子的业余生活,促进儿童的身体、心智的全面发展。V学堂开设有舞蹈、美术、机器人、击剑、音乐乐器等课程,力求多方面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里释放才能,并对自己充满信心。

重庆万科顺应时代的要求,积极为公共事业发展做贡献,做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因此重庆万科启动万科V学堂——暑期优+成长计划,为万科业主们提供了机器人、街舞、击剑、创意美术等素质**课程,帮助他们发展自己的兴趣,度过一段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时光。万科V学堂期是万科**携手万科金域华府、金域**、金域蓝湾3957元/平方米[永川]金域蓝湾16套在售项目共同开展,实现**服务与居住服务的深入融合,万科V学堂期报名已达200人,共600个课时。

7月21日—723日在金域**、金域华府、金域蓝湾3957元/平方米[永川]金域蓝湾16套在售项目举行了万科V学堂——暑期优+成长计划开学仪式,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在开学仪式上,多才多艺的小业主们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老师带领着孩子们一同参观了即将学习的教室、开学仪式结束后小业主们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听课证,正式成为V学堂的**霸,期待他们在这里展现出的自己。万科V学堂在724日正式开课,小业主们将在这里开启一段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之旅。

万科V学堂简介:万科V学堂是针对3-12万科业主开展的暑期课外学堂,旨在丰富孩子的业余生活,促进儿童的身体、心智的全面发展。V学堂开设有舞蹈、美术、机器人、击剑、音乐乐器等课程,力求多方面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里释放才能,并对自己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