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乐府绿色科技系统 引领高端住宅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8-07-19 12:12

[摘要] 绿色科技住宅是时代发展的一个趋势,无论是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需求还是居住的健康舒适性,绿色科技住宅都是未来住宅发展的一个大风向标,重庆朗诗乐府携手4.0科技臻宅,同时结合重庆地区酷暑寒冷等气候特点,让居住者真正体验到绿色高科技住宅带来的高质量生活感受。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人们对于住宅有了新的认识和需求,高科技已经步人们生活之中,曾经那些只存在于幻想里的生活逐渐渗入我们生活之中。

朗诗乐府基于被动式建筑的基础上,辅以一套低耗高效的系统将室内的居住环境全面管理起来,为居住者打造一个更为健康、舒适、环保、节能、安全的室内空间环境,同时具备恒温、恒湿、恒氧、防噪音、防雾霾等功效,只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重庆朗诗乐府四效新风系统,平均1置换一次全屋空气,保证房间内有源源不断的新鲜空气;PM2.5过滤效率达到约90%以上,能有效阻隔空气中的颗粒物污染源,为孩子及家人的健康呼吸增添一道有效屏障;

 

不仅如此,朗诗乐府“乐居系统”全年室内保持30%-70%合理湿度,家里空气温润怡人,远离潮闷,同时防止发霉和滋生细菌,利于提高人体机能的免疫力和抵抗力,还能缓解父母的关节痛;全年室内温度控制在20-26°C,即使在重庆炎热的夏日、寒冷的冬季,都不会影响室内舒适健康的温度,让居住者真正享受室外酷暑寒冷、室内清新如春的品质生活,一年四季都住在“会呼吸的房子”里。

绿色科技住宅是时代发展的一个趋势,无论是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需求还是居住的健康舒适性,绿色科技住宅都是未来住宅发展的一个大风向标,重庆朗诗乐府携手4.0科技臻宅,同时结合重庆地区酷暑寒冷等气候特点,让居住者真正体验到绿色高科技住宅带来的高质量生活感受。

据悉,朗诗·乐府首批次半山叠墅即将推售,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