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琨瑜府|洋房样板间风雅盛启诠释生活美学内涵

房天下  2018-07-19 11:15

[摘要] 什么样的洋房才能诠释真正的美学生活内涵?在亲眼看过琨瑜府之后,你或许会找到答案。此次城林墅级洋房样板间的大美呈现,不仅是一种东方美学的绝美绽放,也是融入现代人居理念的生活方式的阐述,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7月15日,华润置地·琨瑜府城林墅级洋房样板间开放盛典如约盛启。

盛夏虽骄阳似火,但仍然挡不住现场宾客云集,争睹琨瑜府的多重魅力,体验高品质的生活美学,切身感受琨瑜府带来的人居革新体验。在现场,活动还未开始,许多客户便早早来到琨瑜府生活美学馆外,等待未来人居样板的开放。正式活动开后,沙盘区、签到区的人气持续爆棚,在沙盘区附近,置业顾问为围观客户一一悉心解答疑问。万众期待的样板间终于开放,洋房样板间设计合理的空间布局,细节之处的尊贵,令人刮目相看的居住尺度,极大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令来宾们纷纷赞叹。

奢阔的大尺度开间,让生活宽于所见。作为家人共同相处的主要空间,超大尺度开间的设计尽揽多元功能,演绎生活更多精彩的可能性,提高家庭生活舒适度。传统的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再现了移步变景,清风自来,回归主人对自然情怀的追寻,犹如一卷华丽的长诗,典雅而温润,稳重而尊贵。超大空间尺度,容纳更多清风与阳光,奢享宽境人生。比如,家里有baby,可以把开间一分为二,一半留给小朋友爬行学步,大人看可以一边做饭一边照看小朋友;爱聚会,干脆利用整个客厅做一个超大会客区。

客餐相连,前一秒还在客厅与亲友品茶闲聊,后一秒可轻系围裙在餐厅和厨房灵活游走,在孩子的眼里,你似乎变成,多年前在厨房幸福忙碌的那道身影。

喜欢下厨,就把原来的餐厅延展一个西厨,设置岛台,在客厅一侧搞一个阳光餐厅。中西双厨,深谙您对美食的追求,有足够的空间实现我们的任性,满足您对生活的热爱。中厨,享家常美食,西厨,享异国滋味。巧妙的设计,让中西美食在舌尖绽放。

套房式主卧,品质生活随心而享。尺度阔绰且通透,无论是功能设置还是局部尺度都面面俱到。精致衣帽间,将生活的细节美好全部整理打包,使生活井然有序。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兼顾生活便利性与私密性,科学的干湿分区设计,可避免因潮湿引起的细菌滋生。

超大瞰景窗户,让人晨起沐浴清风阳光,日落静赏天际霞光。琨瑜府城林墅级洋房奢华主卧套房设计,只为把所有生活向往,装进闲趣空间里。

180度全方位宽景阳台,让美景与阳光自然延入。置身大面宽阳台,俯瞰脚下自然景色,四季之景在眼前变化,无不洋溢着亲近自然的人生快意,甚至你会感觉到,这不只是一方景观阳台,更像是一处洋房里的“空中超级观景庭院”。除此之外更有超强收纳功能,可做一个宽70厘米的深收纳柜,满足生活中各种收纳需求,让收纳、观景同步实现。

灵魂细节,挑起每一颗向往生活的心灵。此次琨瑜府开放了建面约140平方米户型样板间,至臻至善的每一处细节,和融入生活场景的人性化空间,让琨瑜府之美,不仅是视觉上的美学设计,更强调了温润质感的打磨和生活尺度的拓展。寻求东方美学的高贵与雅致,不局限于某种形式手法,将中式风格的线条、色彩、造型和木格栅等装饰元素融入到现代的设计中,创造出符合现代生活要求的审美情调,展示东方味浓厚的禅意风格,堆叠出创意美学。所有关于空间的设计、关于材质的雕琢、关于生活的禅思,在这一刻,沉淀成一种自然而然的美好。

无论是会友畅谈,亦或品茗聚餐,室内外交融的私享空间,强调自然、空间与人的互动,成为家与社交的外延。生活中每一处细节,都值得我们用匠人之心去对待。当自然的情趣、人文的风貌、材质的肌理,被琨瑜府表达的同时,建筑也被赋予了与人对话的生命力。

什么样的洋房才能诠释真正的美学生活内涵?在亲眼看过琨瑜府之后,你或许会找到答案。此次城林墅级洋房样板间的大美呈现,不仅是一种东方美学的绝美绽放,也是融入现代人居理念的生活方式的阐述,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建面约120-140

城林墅级洋房火热销售中 恭迎品鉴!

琨瑜府生活美学馆:北碚城南新区状元**旁

详情请垂询销售中心:400-890-0000 转 84544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