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寻一处山水,避一世静谧

房天下  2018-07-16 17:28

[摘要] 龙湖紫云台让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

选一处风景,依山傍水,草长莺飞,静心修性。氤氲缭绕的水气,山的沉稳,水的灵动,桥上行人,桥下流水,安静或者喧嚣,悲伤或者喜悦,一切都是那么温柔,从容而华丽。这就是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在北碚半山半岛之地,像给你实现的向往的生活。

辋川诗韵园林,山水相融

北碚是温馨的,穿过岁月的枝摇叶蔓,倒映守望的繁华,随手掬得的阳光,如你的心情荡漾,诗意的蕴涵,桃源人居的向往,都在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为你一**现。古人云:“情与景遇,则情愈深,景与情会,则景常新”,如画中走出意境园林设计。据了解,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利用王维《辋川图》为意境,延续空灵禅意的风格,为社区的全龄健康生活提供鲜氧且雅致的场景空间。

另外,千山阅洋房主入口还临近院落别墅,与别墅圈层为邻,可以享受别墅区域带来的高端圈层生活。同时,设计师还利用入口的空间,结合美观与实用性打造了一个社区中心,可增加智能社区购物、休闲拓展区等配套,为业主提供便利。

引东方美学意境,天人合一

取有形的建筑之美,营造无形之美的生活意境。引用自然山水元素,将东方美学,带到现代理性当中。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洋房大平层,采用清新的现代中式风格,新中式风格设计,承袭中式古典文化,将中式精髓蕴藏其中,讲究空间的层次感,用全新的方式融入东方之美,展现出一种现代古韵。

现代与古韵辉映,传统而奔放,文明亦开放,正如龙湖低调而又奢华的性格一样,这才是【千山阅】大平层洋房之魅力所在,看似山水韵灵,实则天人合一。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