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决赛之夜 重庆龙湖冠寓四店狂欢派对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8-07-12 17:31

[摘要] 随着决赛日的临近,重庆龙湖冠寓为了庆祝决赛的到来,以及龙湖冠寓新壹城二店的开业,将于7月15日举行迎新活动。据了解,本次新壹城二店迎新活动将于决赛当晚举行,四年一次的狂欢,将在这里以一场场充满趣味的迎新互动活动,欢迎各位新朋友的到来。

随着决赛日的临近,重庆龙湖冠寓为了庆祝决赛的到来,以及龙湖冠寓新壹城二店的开业,将于7月15日举行迎新活动。

据了解,本次新壹城二店迎新活动将于决赛当晚举行,四年一次的狂欢,将在这里以一场场充满趣味的迎新互动活动,欢迎各位新朋友的到来。活动当晚,重庆龙湖冠寓新壹城二店准备了喝啤酒比赛、抢凳子比赛、吃西瓜比赛、酒友老火锅自助等一系列活动等待着大家的参与。

同时,重庆龙湖冠寓其他各门店公区也都各自准备了狂欢活动,如新壹城一店烧烤大趴体、源著店的啤酒活动,让大家一起在这个夜晚尽情享乐,享受冠寓带来的新生活!

冠寓是龙湖集团包含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在内四大主航道业务之一,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以及CityHub理念,将“住、商、社交、服务”生态化联动一体。依托龙湖集团综合实力,截至2018年05月,布局28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三大系列产品线切入各细分市场,面向广袤的万亿级租赁市场,在发展规模、资产运营及全产业链布局。

龙湖冠寓倡导“去孤岛化”租住生态,以互联网的思路,将每一栋‘冠寓’作为城市综合网络的汇集,融入城市“衣食住行”等服务,贯穿人才政策、生活服务、商业配套、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将城市资源汇聚于一体,给年轻人带来一场彻头彻尾的租住革命。

目前重庆龙湖冠寓新壹城2店现已全面开业,欢迎咨询。

冠寓重庆店动态:

重庆冠寓新壹城2店即将开业,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勒个房东不是人】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