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好时光不等待 龙湖長滩原麓用诗情装点生活

房天下   2018-07-12 17:21

[摘要] 有人说,房子是生活的容器,一处理想的房子,才能安放不同人的居家理想。龙湖在龙兴建造的长滩原麓,就展现出了强大的产品力,通过对别墅空间的匠心设计,镌刻出了难以复制的生活愿景。于此,现代生活的质感与风雅也能被居者一一感知。其两层自然连廊的设计,就为人们展现出各种生活场景。一边与友人品茗下棋一边看花

有人说,房子是生活的容器,一处理想的房子,才能安放不同人的居家理想。龙湖在龙兴建造的長滩原麓,就展现出了强大的产品力,通过对别墅空间的匠心设计,镌刻出了难以复制的生活愿景。

生活即诗意

龙湖打造精致空间美学

在快节奏的钢筋水泥城市里,回归隐逸、宁静的生活成了无数都市人的奢望。因此,选择一处能给生活带来诗意的栖居,成为不少人的美好愿望。在龙湖·長滩原麓,设计师运用巧妙绝伦的空间艺术,将归家递进之礼的精髓蕴藏其中,赋予了不同空间极强的功能性与生活的哲学意境。于此,现代生活的质感与风雅也能被居者一一感知。

其两层自然连廊的设计,就为人们展现出各种生活场景。長滩原麓的一层连廊与主院相连,可用于打造书房、茶室等休闲空间,于此,一边静赏诗词歌赋一边观看院落美景。一边与友人品茗下棋一边看花开花谢、小桥流水,静享美好时光;二层连廊与天空相连,可在此进行与亲朋好友的户外聚会,尽情享受自然的大好风光

此外,“两轴六境三归家”的景观设计也是龙湖·長滩原麓的又一大点睛之笔。龙湖将东方人居理念植入到两轴六境中,营造了镜水前庭、望山枕月、一隅童趣等场景,风景如画,自会引得无数人沉溺其中,在山水中寻找内心的安宁。而“三归家”以门为礼,使中国人的归家之礼得以在当代重塑,高贵的别墅礼序于此焕发新生。

春花秋月

自然来作画

步履匆匆,久居城市的人难能静下心来感受闲逸潇洒的生活。而让烦劳的人在喧嚣中获取片刻宁静,回归舒适的家庭生活,尽情感受自然之美,这便是龙湖·長滩原麓想传达的居家态度。

龙湖·長滩原麓位于龙兴滨河高端住区,在龙兴区域内有龙湾森林公园、飞龙湖公园、滨河公园,以及多个规划修建的公园,在这几大公园的自然映衬下,区域生态环境显得优渥宜人。而龙湖·長滩原麓周边更有御临河、鲁家沟生态公园、体育公园、御临河滨河公园环伺,在给居者带来怡人生态景观的同时,也把品质的院落家居生活延伸到了户外,打破了家与自然的边界。

老人可以在公园里晨练、遛鸟,呼吸新鲜的空气;年轻人也可选择僻静的小道跑步锻炼、伴着清脆鸟鸣声大声诵**诗句以此陶冶情操;每逢周末,一家老小可以带上食物在公园的草坪上野餐;在春天放风筝、在夏天纳凉、在秋天荡秋千、在冬天追逐打闹……美好生活无限精彩。

销售动态:

龙湖·長滩原麓,此心归墅——合院别墅二批次加推,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即将推出,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龙湖·長滩原麓样板间已揭幕,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