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藏山叠墅 城央半山再难寻

房天下   2018-07-12 11:34

[摘要] 舜山府藏山叠墅全新推出,有天作巧匠,又凭龙湖地产的精细雕琢,是真正实现山居梦想的产品,洗礼身心,价值而庄重。

绝大多数人心中都萦绕着一个半山梦,希望有朝一日能过上有天有地的半山别墅生活,而这种想法也将随着经济发展和个人财富的增长表现的越来越强烈。

梦想归梦想,现实条件下,能够实现别城心半山居的少之又少。全球富豪居住的一定是半山,从全球范围来看,也是半山别墅

一方面中国的财富群体大量增加,对于半山别墅需求的增加将保持旺盛的态势;另一方“稀缺价值”的叠加效应,让作为低密度住宅塔尖的半山别墅步入时代。

随着城市功能的外扩,城市核心区土地供应规模在急剧缩减,特别城市半山别墅产品的稀缺性不断显现。而照母山作为重庆难得的城心绿肺,在此拥有一套半山之居,价值显然,更是身份的象征。

城市与生态资源的可贵融合,城市中的生态景观资源,是城市高端住宅的稀缺的资产法则,城市豪宅,都是占尽了城市资源与生态景观资源。无论是山、海、湖、江,这些生态景观资源无可比拟的价值,高端客户居住的梦想地。

据悉,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择址城市核心,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私享千亩原始自然资源。因其地理位置,在景观视野上拥有非凡视野和气度,无论是从美观感受还是从高端客户的内心感受上来讲都足以让人引起共鸣。极目四望气象万千,藏风纳气,天然尊贵自非凡。俯瞰都市霓虹,坐拥都市繁华便捷。

龙湖舜山府 4.14分

照母山植物园旁
188-75058221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舜山府藏山叠墅全新推出,有天作巧匠,又凭龙湖地产的精细雕琢,是真正实现山居梦想的产品,洗礼身心,价值而庄重。

项目动态:一期大平层已全部售罄,三期产品:藏山叠墅御山首发,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