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重庆新一线城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世界杯强弱榜(重庆楼盘版)!

重庆新一线城市 2018-07-11 18:48:08

原创: 浮云 

来源:微信公众号 重庆新一线城市

昨天,世界杯的小组赛轮结束,32强都拉出来亮了一次相,虽然墨西哥爆冷击败了德国,巴西被瑞士逼平,阿根廷被冰岛逼平,爆了不少的冷门。

但是强队始终还是强队,接下来的比赛,可是他们发挥实力的时候了。

为了让不了解足球的业主更了解世界杯,也为了让球迷更了解重庆楼盘,我们今天推送了一条特别的文章。

让球迷更了解重庆。


欢迎加入重庆新一线城市,让置业之路省心省力!

从2017年开始,已经有众多位购房者加入了“重庆新一线城市”知识星球,在里面可以学到很多干货知识,避免房屋交易过程中上当受骗。而从2018年开始,重庆新一线城市将以更为专业、耐心的服务态度,为每一位进入圈子的朋友,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以及合理的购房参考建议。

这里有重庆城市规划专家鉴鉴;川渝楼市选筹专家朱红之泪;人美心善,嗅觉敏锐,固守核心区域大牛俊士;深耕重庆的实战派专家蘑菇;专注川渝地区房产法律服务的专业律师文不名;以及近10年重庆楼市实操经验的媒体人浮云等众多重庆楼市专家,有问题可以向我们提问,我们将毫无保留的:

揭露如今的重庆楼市真相!陪你绕开诸多

盲点和坑!

可以让你的重庆置业之路省心省力、事半功倍。

知识星球里面还有干货很多,原创文章很集中,嘉宾都很专业!

加入知识球,你可以看到这些文章:

1、《原创:这样就可以减少“三无人员”在重庆购房中的支出。》;

2、《原创:2018年重庆新一线城市推荐楼盘 》;

3、《原创:重庆这座城市到底需要定多少钱?!》 ;

4、《原创:2018年重庆价值板块分析》;

5、《原创:重庆选房十二步心法》;

6、《原创:在重庆画个圈就可以随便买了?你太天真了!》;

7、《原创:重庆楼市地图3.0 无代码版》;

8、《原创:好卖的房子,从来都是悄悄卖的。》 ;

9、《原创:在重庆“打新盘”的人会越来越多。》;

10、《原创:重庆接下来半年的走势,重庆未来三年房价走势。》;

11、《原创:保利观澜和御龙天峰对标,哪个更适合入手?》;

12、《原创:重庆的房价,始终还是要回归到核心区》;

13、《好文:在重庆买房,其实可以不用交按揭服务费》;

14、《原创:在重庆,**的概念其实不强。》

15、《原创:重庆未来三年的棚改是楼市的组合拳》

16、《原创:成都 vs 重庆 深度分析重庆低房价始末》

17、《链接:2017年重庆**相关政策及各区**汇总大名单》

18、《原创:深度分析悦来国博城那边的商铺》

19、《原创:每月浮云实战二手房踩盘日记》

20、《原创:【深度分析】曾经的重庆为何多年不涨?未来如何走势?》

21、《原创:重庆本地人如何选择喜欢的楼层?》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大家转发到朋友圈以示鼓励!再扫描下二维码:“重庆新一线城市”,关注我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