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知空间的感性与浪漫,龙湖·長滩原麓演绎生活美学

房天下   2018-07-11 17:42

[摘要] 龙湖·長滩原麓,此心归墅——合院别墅二批次加推,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即将推出,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

在当代,生活场景的打造成为建筑的艺术体现。建筑通过巧妙设计各种不同的内部空间,为人们创造了工作、娱乐、购物等多样的生活空间,容纳着人们的品质生活。可以说,建筑生活场景的打造,影响着人们的心境与状态。龙湖·長滩原麓,以人为出发点,将隐逸的生活愿景注入建筑的设计之中,演绎出浓厚的人文情怀。

独立空间,营造和谐氛围

好的建筑能通过赋予空间感性与浪漫的生命力,在一定程度上实现焦虑都市人的隐逸生活愿望。恰如龙湖于龙兴建造的長滩原麓,以传统合院的形式,传达了“和、敬、清、寂”的生活态度,让生活呈现出了更为纯粹、和谐的样子。

于此,生活习惯不尽相同的家人都能拥有自己独立的小天地,得到尊重与认可。長滩原麓独门独院,拥有两层别墅空间,楼上楼下,家人间既可拥有相对独立的生活空间,又能保持良好的互动,相互照应。生活其中,老人可在院里与友人下棋品茗,谈笑人生。累了,还可以一起静观花卉,分享花卉知识;而孩子,院里、露台都是游戏、玩乐的场所,在院落中荡秋千,花草间捉蛐蛐,童年生活更欢乐;对于女主人来说,能在连廊打造理想中的小花园、院子里开辟一方菜园,也是一种雅致生活的体现。

以山水作伴,与自然联欢

生活中的艺术,源自于大自然的给与,无限贴近自然,或许更能体悟到生活之美。龙湖·長滩原麓,通过平衡空间尺度与自然的关系,使生活场更显雅致本色。

龙湖·長滩原麓就位于龙兴滨河高端住区,周边有御临河、鲁家沟生态公园、体育公园、御临河滨河公园环伺,而長滩原麓院落别墅的容积率低到了0.46,在此环境下,居者的生活空间能在自然中得到无限延展,感受大自然的清幽气韵。像茶余饭后,陪父母在绿荫环绕的小道上散步,聊聊家常,分享一天的生活;周末时光,御临河畔、鲁家沟生态公园将成为全家人踏青的好去处,赏花观水,共享小点心,一家人的幸福时光洋溢在大自然的纯真里,美妙不已。

意境通幽,生活更显纯真本色

天赋美地,龙湖并不止步于此。龙湖·長滩原麓充满匠心的设计,展现在了建筑的诸多细节上。设计师对于生活场景的细致研究也被体现得恰到好处。

例如,龙湖·長滩原麓的主院设计于宅中,隔绝外界纷扰,院落生活更显私密。室内与院子自然相连,更使其具备了无以复加的通风效果,室内室外皆显蓬勃生机。此外,長滩原麓主次卧配的玻璃门窗,也让室内明亮通透,可以说,長滩原麓室内的各处都能感受到充沛的阳光与清风,视野也极其开阔,整体气氛颇为明朗。

在長滩原麓,似乎每个生活场景都被赋予了某种诗意:访古、寻幽、高卧、倚竹、品茶、焚香,这些生活片段自然成为居者的意境追求,展现极富禅意的色彩,令人无限神往。

销售动态:

龙湖·長滩原麓,此心归墅——合院别墅二批次加推,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即将推出,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龙湖·長滩原麓样板间已揭幕,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