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开元】“佛系”购房成过去式 理性现房从楼市中突围

房天下  2018-07-10 18:01

[摘要] 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和大平层洋房,目前已于原龙湖拉特芳斯销售 开放临时接待 ,欢迎各位市民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当80、90后逐渐成为各行业的中坚力量,这批人也越来越多面临结婚买房的问题。而期房的等待时长以及后期各种配套承诺无法兑现,让他们望而心怯。他们希望能够“淘”到房子,让幸福不再等待。

购“佛系”期房

不如挑选个安心现房

期房看着更适合佛系的购房者,因为商品房的预售制度是用于大力发展房地产市场的一项举措,但是现在已经成为楼市销售的常态了,对于期房的购买来说购房者大多要靠想象,还要承担一些必要的风险。所以说购房者的心理能力其实是要过硬的。

现房就是即买即得的房子,小区的实地情况,房子的户型组成,楼层的采光视野都可以直观的看在眼里,选购的时候会更加得心应手。而且对于买房结婚的刚需来说十分有利。同时现房的周边配套一般来说都已经发展成熟拎包入住更加舒心。所以说买现房就是买个心理的踏实。

除此之外,购买现房还有利于安排家庭计划,买房有时候是用了半辈子的积蓄,如果房屋是用来结婚,不能按时交房,让人 尴尬, 是城市白领一族,购买期房后,还要继续租房,支付大量的租金。但是如果购买现房的话就不存在这样的困扰。

敢于先行

激流勇进创领重庆现房时代

目前重庆楼市市场还是期房销售较多,由于期房的未知风险较大,大部分购房人群都急需“踏实稳重”的现房

龙湖,作为重庆地产界的一面旗帜,每次的敢于先行,给城市生活的一份惊喜与善意。现房,龙湖现房壹号作品落子西永,定名“龙湖·开元”,于西永核心区领衔成为城市房地产革新的先行者,代言“重庆现房时代”序幕的正式开启!

醇熟生活配套

龙湖开元把握当下幸福

自规划建设现房到案名发布,龙湖开元无疑将为重庆楼市和购房者带来与过往不一样的购房体验。龙湖开元无需等待,即买即得,规避了很多期房烂尾的风险, 主要的是,现房淘到好房的概率十分大,用品质现房“套路”每个渴望对未来生活触手可及的购房者。

龙湖开元,重庆龙湖现房壹号作品,定位为区域内品质的低密度 社区,坐拥1/7/13号线(规划中)等多处轨道交通,与拉特芳斯、西宸原著属于同一大板块,距离龙湖·拉特芳斯约800米,三大公园环伺,,尽享龙湖U城11752元/平方米[沙坪坝]龙湖U城330套在售天街在内的未来200万方商业繁华,满足医疗、餐饮、金融、休闲等生活需求。

项目动态: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目前已于原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销售 开放临时接待 ,欢迎各位市民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