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度老龄化社会,如何看待养老设施服务的建设

房天下   2018-07-10 17:58

[摘要] 目前,老龄化几乎是现代国家都会遇到的问题,同时也是社会进步的表现,随着物质和医疗条件的改善,人类的寿命越来越长,这样老年人就会越来越多,老龄化社会随之出现。

目前,老龄化几乎是现代国家都会遇到的问题,同时也是社会进步的表现,随着物质和医疗条件的改善,人类的寿命越来越长,这样老年人就会越来越多,老龄化社会随之出现。 

老龄化不仅仅产生诸多的社会问题,也会对年轻人带来生活和工作的影响,在异地工作的子女,往往因为不能陪伴照顾父母而心怀优虑,同时遥远的距离和生活成本,又不能将父母接到身边。老龄化的解决需要许多配套设施,同时也需要诸如家庭关怀,心理安慰等非正式社会服务。 

就目前来看,国家和社会力量投入的老龄化设施与中国的老龄化速度显然不成正比。老龄化的规模对社会服务的需求与已有的社会服务之间相差甚远,随着老龄化的加剧,这种供需紧张会进一步加大。 

在这样大的前提下,龙湖首次对外公布:重庆养老项目——龙湖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即将于重庆龙湖新壹城。项目顺应人口老龄化趋势,落地“健康中国”大战略,秉承“善待你一生”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温暖、自在、高品质的健康服务,助力中国大健康体系建成。 

择址重庆繁华中心城区,龙湖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与周边商业、社区、医疗系统高度融合形成“城市共生,持续照护”的服务特色,为老人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无疑是为重庆的养老服务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满足了更多的养老需求。 

项目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龙湖新壹城2号楼 

标签: 龙湖 养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