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景观再升级 照母山森林公园即将按成档次升级

房天下  2018-07-10 17:54

[摘要] 一期大平层已全部售罄,三期产品:藏山叠墅御山首发,恭迎品鉴!

自从照母山森林公园启动档次升级工程以来,工程进度、合适完工、具体升级内容成了照母山热议的话题。近日,从照母山施工现场传来好消息,工人正在为提档升级工程扫尾。

为给市民带来更好的游览体验,两江新区照母山森林公园启动提档升级工程,新增跑道、五人制足球场等健身场所,设置多处林下空间,贯通山下人和水库环湖道路,增设遮阳避雨点、免费WIFI等,预计下月完工。

照母山森林公园档次升级工程,不仅让去公园休闲的市民有更好的体验,也大大提升了该区位价值,也是照母山附近的楼盘获益匪浅。而位于照母山半山的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无疑成为该项工程的受益者。

龙湖舜山府4.14分

照母山植物园旁
188-75058221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据了解,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择址主城核心,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置身于照母山森林公园之中,吸取新鲜之氧,虫鸣鸟唱,满目浓绿滴翠,尽情饱览大自然之风,身与心得到全然放松,生活气度更加从容。这对于渴望居住半山、享受半山生活的高端置业者而言,龙湖舜山府是不可错过的选择。占据城市核心,拥有自然风光,龙湖舜山府或将成为重庆后的山居幻想。

不仅如此,现**隧道已正式通车,舜山府业主穿过**隧道到财富购物中心,或者到新牌坊商圈、观音桥商圈都会更加快捷,可谓一步繁华。而且照母山**隧道是北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北延线将从照母山公园北侧出发,率先接通金通大道、金州大道、金开大道,为舜山府的业主组成三横一纵的“丰”字城市干道出行网,在未来将与礼嘉、财富中心14347元/平方米[渝北]财富中心47套在售和新牌坊连成一线,畅享入则自然出则繁华的城心山居生活。

项目动态:一期大平层已全部售罄,三期产品:藏山叠墅御山首发,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