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造墅标准|协信星麓原7G基因体系,成就全新墅作

房天下   2018-07-06 15:08

[摘要] 静守大自然的绚烂与宁静,秉持卓越品质与精妙匠心,完善每一处细节,让业主享受全方位的尊贵生活,7G墅生活基因体系,成就协信全新墅作!

众所 ,3G是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是指支持高速数据传输的蜂窝移动通讯技术。而4G则是集3G与WLAN于一体,并能够快速传输数据、高质量、音频、视频和图像的技术。随着数据通信与多媒体业务需求的发展,适应移动数据、移动计算及移动多媒体运作需要的移动通信在飞速发展,即使是还没有研发面试的5G或是6G,这样的词汇说出来,相信人们也不会感到新奇。

(示意图)


那么,如果是7G呢,当你听到7G这样的词汇,会不会引发你又追根究底问这是什么的好奇心呢?
7G墅生活基因体系,成就协信全新墅作
星麓原7G墅生活基因体系(Growth System Of 7),以7大成长基因作为协信造墅标准.强调从人对未来的渴求来创造产品,以"成长主义"为核心,自产品定位、配套打造、造景工艺、智能管理、社区文化、社群活动、物业服务等各个方面进行基因根植。

一、豪宅基因:城市核心+稀缺资源
协信高端豪宅系血统一脉相承,从位于渝中区内核的阿卡迪亚、坐拥半岛江南区位的协信公馆协信公馆待定3.65胜利路132号023-63508777到倚靠照母山公园的溪山墅标杆豪宅,无一不是选择【城市核心】同时拥有【江,山,湖,岛,园】等稀缺的的自然资源的区域地段
星簏原所属的鹿角板块整体1.67容积率,比照母山2.5的容积率更低,未来整个板块将打造为以别墅、洋房为主的品质宜居区域;同时,五大公园环抱,奢享近1800亩“城市绿肺”,区域内人均公园占有率是重庆平均值的3.5倍,负氧离子含量是重庆平均值的8倍。


二、**基因:自持**商业旗舰+**优家系社商
**商业
24年磨砺,领跑中国,协信“**系列”早已成为热捧的商业代表。此次约3.2万方**商业作为项目**配套,首入茶园南,集餐饮、影院、超市等生活休闲娱乐于一体,不仅颠覆别墅远离繁华的市场认知,更满足各年龄层业主的高品质消费需求。
**优家系
2018年协信全新社商品牌—— **·优家系,作为项目所在区域内社商,以协信大社区形成一公里的新场景式商业模式;客户优享“1+5+6”(1定位5业态6种资源配置)运营模式、战略商家联盟、加盟创业平台、商家展示平台、跨界品牌合作、专属会员机制、KOL商学院等战略支持。

三、精工基因:步移景异+归家礼序+筑家匠艺
六进六院:一进尊府院,二进礼宾院,三进旖旎院,五进天伦院,六进忘忧院。
七重归家礼:双景观入口,中庭林道,宅间23小景,单元入户花园,精装品质入户门厅,电梯厅刷卡门禁,指纹密码锁
八大匠心工艺:泼墨检测工艺、防挂漏式屋檐、雨水回收系统、窗户通风器、镀膜玻璃、倒置式保温、无氡环保砖、无障碍通道。

(效果图)


四、智慧基因:五大智能系统应用
智能门禁系统:智能刷卡入户,严格筛选入户人员,便捷可靠,把安全隐患挡在门外。
智能安放系统:索福牌密码锁,进门放心,出门安心,爱家安全无忧。
智能停车系统:车库智能检测一氧化碳浓度,超出规定范围则会自动报警。
智能生活系统:单元门口都将设有信息发布系统(LED屏),方便业主更清晰了解物业信息及水电气等通知。
智能生态系统:收集雨水装置形成一整生态循环系统,用于小区植物灌溉。


五、社区基因:泰迪IP软件、硬件落地呈现
晚安泰迪:短陪伴亲子听**平台,从人生规划、安全、礼仪规范、社交养成、性格培育、性的启蒙等六大童幼教角度提供故事图书专业推荐,解决孩子成长难题。
泰迪珍藏馆:正版泰迪授权,打造重庆首座泰迪珍藏馆,为业主家庭提供线下亲子主题场地,大量泰迪周边。与孩子交流互动的同时,给孩子留下更多童年美好。

六、互动基因:邻里活动+泰迪亲子活动
a.邻里公社(邻里活动):举办各类业主活动,便于业主们在谈笑风声中相互结识,意在创造一个邻里互动、融洽的大社区。
业主兴趣社群
组织各种业主兴趣活动小组,如足球、篮球、宠物、户外、车友、早教等,为业主在工作、家庭生活之外提供另一种形式的放松交友空间。
业主团年宴
每年年底邀请业主们参与团年宴会,加深彼此的邻里之情,也给予业主更多社区归属感。
露天电影节
开启友邻季——露天电影节观影活动,温馨上映各种精彩大片,让业主们重拾美好难忘的儿时记忆。
b.泰迪时光(主题活动):举办各种泰迪亲子主题活动,深入关注成长问题,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业主与孩子畅享社区亲子时光。
泰迪嘉年华
每年举行泰迪嘉年华,包含泰迪集市、泰迪玩偶展、泰迪VR体验等精彩项目,给予孩子更加多彩的童年。
泰迪**会
线下成立泰迪**分享会,不定期组织亲子**分享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提高孩子的表达能力,增进孩童间的品格**——理解和宽容。
泰迪故事会
邀请儿童老师以孩子的视角讲诉童话和现实的奇妙故事,生动浅显,适应孩子的接受能力。

(泰迪珍藏馆)

七、服务基因:协信高端系物业服务+定制APP服务
天骄物业
引进协信高端系天骄物业,提供协管管理(墅区全方位管控)、客服管理(全能生活服务)、环境管理(环境九净标准)、工程维修(综合维修服务 )四大物业服务,其中涵盖资产管理、社区养老、社区车管家、天骄小厨等特殊专项服务,更有三米微笑、早送晚迎、蓝地毯服务、纪念树、新手关爱、温馨小帮手等6项贴心关怀,全面解决业主日常家居生活的后顾之忧。
HOME+小程序
协信定制APP,重庆首款地产小程序,集网上购房、在线互动、金融理财、泰迪娱乐等多个板块为一体,为用户提供全面的项目资讯和全新平台体验。

静守大自然的绚烂与宁静,秉持卓越品质与精妙匠心,完善每一处细节,让业主享受全方位的尊贵生活,7G墅生活基因体系,成就协信全新墅作!
项目地址:重庆·江南新城·茶园新区通江大道与天鹿大道交汇处(首创奥特莱斯旁)
咨询电话:023-67037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