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色城市华润先行,澜山望以品质打造宜居大城

房天下   2018-07-05 11:25

[摘要] 什么是绿色地产?绿色房产又称为生态房产,指房产对环境无害,能充分利用环境自然资源,并且在不破坏环境基本生态平衡条件下建造的房子,又可称为可持续发展房产、生态房产、回归大自然房产、节能环保房产等。绿色房产的室内布局十分合理,尽量减少使用合成材料,充分利用阳光,节省能源,为居住者创造一种接近自然的感觉。

2015年开始,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等机构携手,由第三方绿色评级与评价机构标准排名,启动绿色地产的调研工作,并发布中国绿色地产top50榜。《201**国绿色地产指数报告》于2018年年初启动,历时近半年的编写和校对,于近日发布top30榜单,华润置地入围。

政府重要规划,绿色地产成趋势

近年,环境恶化成为一个世界性话题。在2015年巴黎气候大会时,习主席就提出过‘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内容将是“面向未来,生态文明建设为**”。在中国,房地产建筑、工业、交通并列为“能源消耗大户”。响应国家政策,构建低碳能源体系、发展绿色建筑和低碳交通刻不容缓。

什么是绿色地产?绿色房产又称为生态房产,指房产对环境无害,能充分利用环境自然资源,并且在不破坏环境基本生态平衡条件下建造的房子,又可称为可持续发展房产、生态房产、回归大自然房产、节能环保房产等。绿色房产的室内布局十分合理,尽量减少使用合成材料,充分利用阳光,节省能源,为居住者创造一种接近自然的感觉。 以人、房产和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为目标,在利用天然条件和人工手段创造良好、健康的居住环境的同时,尽可能地控制和减少对自然环境的使用和破坏,充分体现向大自然的索取和回报之间的平衡。

绿色地产既能提成住房质量、有助于城市管理水平的完善,也真正满足居民对现代人居的美好期望。

匠心品质打造现代生态人居新体验

华润置地专注城市高端住宅,高品质是其品牌价值的核心,也是对市场的一份建设宣言。在工程质量上,以流程的专业化、施工技术的高标准确保物业产品质量的精细严谨,凭借毫厘工程标准不断铸造出城市的精工地标;在产品设计中,以前瞻性的眼光提出设计的精细准则,体现改变生活方式的产品设计能力,为城市生活推动生态宜居理想;在服务体验中我们创建了情感悉心服务体系,提供整个开发周期及后期物业管理的优质服务,让城市生活的细节体验不断升级。

华润置地澜山望

澜山望以“总体社区系统”为理念导向,从建筑语言、景观元素、物业服务等软硬件设施出发,结合项目属地属性,及稀缺环境资源,打造南重庆标杆生态住宅。择址主城美滨江路巴滨湾段,尽享山水环抱的自然感受;建筑以溯洄东方居住本源为主旨,打造三庭五院的古典人居体验;中庭绿化以繁花绿植造就浮华城市生态栖息地;地处CAZ中央活动区的商业中心、与巴南万达、南坪、大渡口等商圈比邻,规划打造约43万方集高层、洋房、体验式精品商业于一体的城市华宅,依托得天独厚的江湾资源,铸就南重庆生态宜居新高度。

华润置地澜山望

仲夏澜山  盛启山水舒居

建面约 96-141㎡   山水阔居高层

建面约126-151㎡   生态花园洋房

七月耀世加推!

项目地址: 重庆·南滨南·巴滨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