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两江新宸大城已成 车位商铺要抓紧

房天下  2018-06-29 18:26

[摘要] 随着房产市场各项政策的出台,面对房产,消费者们都变得更为理性,他们的目光开始由住房向商铺、车位等转移,而面对城市规模的扩大,小区入住的提速,对于车位、商铺而言,大量的常驻人口和消费力,都使其拥有了更多的机遇。

随着房产市场各项政策的出台,面对房产,消费者们都变得更为理性,他们的目光开始由住房向商铺、车位等转移,而面对城市规模的扩大,小区入住的提速,对于车位、商铺而言,大量的常驻人口和消费力,都使其拥有了更多的机遇。龙湖·两江新宸不仅居于礼嘉,更拥有便捷完善的交通配套,而随着两江新宸的入住提速,两江新宸的车位和商铺也拥有了更多的活力,迎来了新一轮的机遇。

城市道路整治让车位价值凸显

估计很多人都遭遇过类似问题,车位是否有必要购买,其到底如何。其实答案是肯定的,对于现在的社会而言,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持续增长,而车位的数量却相对固定,基本是不会有较大的增涨,在此供需不均的情况之下,车位的价值便会逐步体现;并且,对于房屋而言,车位相当于额外的购入项目,其价格和价值均不会因为房价的波动而受到断崖式的影响,从某种层面上说,车位甚至能为住房增加其价值。

而对礼嘉而言,随着交通的不断发达,车辆行人的不断增加,城市对于道路整治和停车规范化也是提上了日程,在严格限定停车规范的前提之下,乱停乱靠必将成为严打目标,在考虑交通秩序、市容市貌、及违规罚款等因素之下,车位的优势和作用便体现了出来;同时,相对于路边停车,车位则更加安全可靠,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在路边停放车辆,除长期风吹日晒给车辆带来的长久磨损之外,更难免会遭遇小偷、高空坠物等危险。可以说,选择车库,不仅是一种长期的行为,更是对车辆安全的一种保障。

北区商铺新选择

众所 ,在礼嘉将会打造重庆滨水商圈,目前滨水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礼嘉天街也已开工,可以预见,在礼嘉天街乃至滨水商圈建成之后,区域内将会有多大的商业吸附力。而在此之前,亦有难得的好铺可以作为优选,那就是龙湖·两江新宸的临街旺铺。两江新宸作为区域内的百万方大盘,其体量和人口都是不言而喻的。庞大的体量将会是两江新宸的商铺拥有更多的经营业态,而稳定充足的消费力更将成为两江新宸商铺经营的底气所在。从交通而言,项目拥有三大轨道站点、三大立交、七条大道、三大隧道和多座大桥的交通布局,可快速大量的汇聚周边消费人群;从业态而言,两江新宸拥有立体商业街区——龙湖·新宸荟,以及各社区临街旺铺,商业街等多种形态,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消费和更高层次的购买需求;从消费力而言,不算两江新宸的万户业主,周边亦有悠山郡等多个大型生活社区,同时,两江****、礼嘉**在内的诸多师生资源,更是两江新宸商铺经营中的核心消费力。可以说,在两江新宸,商铺在拥有大量稳定消费人口的同时,更拥有更为灵活的经营业态,使商铺的前景更为广阔。

两江新宸·森屿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