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之上 眼看未来

房天下  2018-06-29 18:13

[摘要] 龙湖新壹街,商务配置,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助力高效商务未来,献礼全城精英!

 在重庆城市早期的发展过程中,“城市向北”始终是城市发展的主旋律。在这样的基调下,在北部涌现了大批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和中高档楼盘,由此产生的巨大消费力,直接催生了观音桥商圈的崛起,在短短几年内即与解放碑商圈并驾齐驱。 

而在其发展过程中,也在不断的书写传奇。2003年观音桥商圈启动建设以来,西南首条中国著名商业街、西部首条“国家4A级景区”商业步行街、“中国竞争力商圈”等荣誉不断。在2013年,商圈商品销售总额突破2000亿元,成为西部商圈。 

商气聚集人气,人气汇聚财气,只有大量人气汇聚的地方,才可能拥有商业发展机遇。观音桥,无疑是商业的。如今的龙湖新壹街,于观音桥之上,不但占据了商圈强大的人流支撑和城市核心稀缺地段所带来的无限价值,同时更是坐拥龙湖强大的商业打造和运营保障。 

龙湖核心资产——新壹街,约177米地标建筑,全玻璃幕墙设计,是一座有高度有颜值的写字楼。立面采用LED灯管装饰,利用影像系统在傍晚和夜间形成画面,在城市夜空成为璀璨,辨识度与昭示性。全新演绎现代化建筑外观,如同地标建筑一样,让一个城市充满无限荣耀,它就像身份显赫。

龙湖新壹街精益求精,打造专属企业的商务未来。亮堂气派的专属大堂、品牌高档电梯、方正开阔的格局是企业给客户的印象。对于写字楼来说,质量、装修、档次等硬件达标之后,周边商务配套,将是成为写字楼的关键。龙湖新壹街这座观音桥地标级的美写字楼也将给规划打造成为重庆国际商务办公空间领军之作,提升城市商务形象。

  龙湖新壹街,商务配置,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助力高效商务未来,献礼全城精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