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大公园环伺 悦来嘉悦江庭以健康人居致敬未来!

房天下   2018-06-29 17:37

[摘要] 如果公园仅仅能做到的是赏景,那就不 了,也没有什么值得震撼和吹嘘的,因为那是一个公园的本意,如果一个公园,在蝉鸣鸟叫时,让你和邻居友好交谈,像是在自家一样舒适,又更有意思,这才是公园的使命。 --《公园生活》五大公园环伺

如果公园仅仅能做到的是赏景,那就不 了,也没有什么值得震撼和吹嘘的,因为那是一个公园的本意,如果一个公园,在蝉鸣鸟叫时,让你和邻居友好交谈,像是在自家一样舒适,又更有意思,这才是公园的使命。

                                       ——《公园生活》

五大公园环伺 将自然带进生活

而有一所房子,春夏秋冬四季景色不同,老有所乐,幼有所教,进一步繁华退一步繁花。悦来嘉悦江庭11276元/平方米[渝北]嘉悦江庭271套在售五大公园环伺,张家溪生态公园是小区业主休闲散步的私享后花园,滨江公园、园博园、会展公园还原生活中真正的自由、有氧、田园般的居住之地。在这里足不出户也可以置身于山水之间。

推窗而望 满眼皆景

清晨的伊始,生活从山间的鸟鸣开始,我们希望置身于广阔绿意中,让希望,从一天的清晨就开始满满。一天的落幕,并不是以车水马、龙灯酒绿,作为终结,而是有这么一片空间,可以和爱人、家人手牵手,漫步其中。

悦来嘉悦江庭11276元/平方米[渝北]嘉悦江庭271套在售重庆国际博览 ,60万㎡西部、国内第二的展览 ,精彩繁华呈现。近礼嘉商圈,会展总部基地动工,咫尺繁华。距轻轨6号线国博线高义口站仅150米,10号线已开通,13号线已规划,同时四纵(滨江大道、悦来大道、悦城路、金山大道悦来段),四横(欣悦路、同茂大道、国博大道、金兴大道)与一隧道(金竹湾隧道)共筑立体交通体系,便捷触手可及。

项目动态:

项目地址:重庆悦来·国博 旁·6号线高义口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