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舒适生活从改善住宅开始,星麓原圆您人居梦

房天下  2018-06-29 11:44

[摘要] 星麓原深入解析重庆生活场景,打造品质改善住宅。

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把人类的需求像阶梯一样从低到高按层次分为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在稳定上升,早已脱离了奋斗是为了要满足温饱的时代,国家的发展也给了国民极高的安全感。随着这些需求的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环境、服务、交通的配套都亟待满足,这样一来改善住宅的选择,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则显得更为重要!


重庆地产业内人士说过这样的观点:对于非网红板块、非自带高端光环的开发商来说,如果想要在改善型市场里,折腾出点响动,提前准备一个有可能成为爆款的户型,或者一个与之爆破力基本相当的其它武器。星麓原深入解析重庆生活场景,打造品质改善住宅

自然低密板块
协信星麓原,建筑在公园里生长,生活在茶园的原生态环境中,恣意铺展开来。
茶园新区完全保留原生态的自然资源,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星麓原更是容积率仅为1.67的墅质低密社区,开启了重庆容积率1时代的新纪元。周边更有五大主题公园,约1800亩公园绿地环绕,定义低密生活新版图。

交通畅通无阻
茶园的交通枢纽系统,由内环高速、两轻轨、三隧道、四桥梁共同构成“三横三纵四桥”的道路系统。内环高速可速达主城,真武山隧道直通九龙坡区,慈母山隧道串起了经开区、茶园、弹子石CBD和江北嘴CBD四地。而大佛寺大桥、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寸滩大桥组成的“四桥”,跨越两江连接四岸,区域交通畅通无阻。协信星麓原叠墅,出行可以比你想象中更快。

6米奢阔挑高
星麓原的叠墅,在平面上每层一梯两户,牺牲土地做到全南北向,真正做到南北通透。横厅的设计,确保空间每一平米物尽其用。房间通透性和采光度又更佳。更能够做到户户带花园、露台,满足全家人的居住需求。
同时做到面宽约22.6米,单层使用面积可以做到90㎡,在单个楼层尺度感上,堪比大平层,空间尺度感和可塑性更强。另外,高达6米的挑高,也避免了诸多复式户型高度过低强行跃层导致空间压抑逼仄的尴尬。

前庭后院双全
星麓原公园阔景叠墅,深入调研城市人居的理想形态,致献拥有前庭后院的叠墅产品。前庭院落植树栽花,打造成自家的门户。摆上一套茶具,便是有里有面的露天会客厅,与邻里相敬相融。

理想的生活形态是什么样?是居山临水,在自然的鬼斧神工中与天地对话?是灯火繁华,在城心的便捷与畅通中享受全面的城市配套?时人更求两者兼有。在星麓原,原生生态、城心配套、匠心建筑、富含内涵与意趣的景观社区,多者兼得。
星麓原公园阔景叠墅,以生活之名,在这恰好的时光里,风华呈现。


项目地址:重庆·江南新城·茶园新区通江大道与天鹿大道交汇处(首创奥特莱斯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