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品牌暨新品发布会 定义重庆璀璨生活范本

房天下  2018-06-17 22:37

[摘要] 世茂璀璨系首入渝,璀璨未来因此而来 。

2018年6月15日,“以不凡 致敬重庆璀璨时代”——世茂重庆品牌暨新品发布会于重庆星汇两江艺术商业中心盛大揭幕。世茂集团西部地区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负责人董玲女士、世茂集团西部地区公司企划品牌负责人陈光女士、世茂集团西部地区公司重庆城市总经理刘放先生以及重庆业界知名主流媒体、自媒体等共赴盛会,现场600余人共同见证重庆璀璨时代的到来。

一俟发布会正式开启,便是风雅的兰亭雅集及酷炫的能源舞者接替上演。前者的丝竹悠扬,美轮美奂的传统雅境再现,诠释世茂强调的山城人文、精神世界的璀璨光辉;后者的荧光闪乱,酷炫舞步,则完美承接接下来的世茂璀璨系主题。

在此次发布会中,世茂集团西部地区公司重庆城市总经理刘放先生表示,入渝五年,世茂始终坚持沿着重庆城市发展进程不断前行。2014年,世茂开疆重庆,棋定照母山,于金州商圈内布局百万方人居典范大盘——世茂茂悦府17066元/平方米[渝北]世茂茂悦府669套在售,后以“君望墅”、“珺悦府”等多别墅组团亮相,通过产品的迭代升级传递高端人群生活理念。今年,继世茂茂悦府后世茂再次落子金开大道,以百万方精英大城——世茂璀璨天城再次亮相北区。

除了将世茂品牌的理念和多年来的沉淀成果展示给现场观众,刘放总还对世茂未来深耕重庆的战略布局进行了规划。他表示,未来,世茂重庆将启动多元化发展战略方针,下半年除了深耕北区外,也会进驻其他区域,未来,云南、贵州等周边省市也会有所布局。

璀璨天城营销负责人彭淮于会上向我们解**了世茂的璀璨印记。

29年发展历程、服务50多万业主家庭、双上市房企、布局60多个城市,一系列璀璨的数据带我们回溯世茂的辉煌历程。重庆的飞速发展、人口年轻化的优势结构、一路向北的大潮趋势以及汽博板块拥有的独特主城核心地位,则是向我们分享了世茂五年对于这座城市的发掘洞见。世茂璀璨天城定址汽博,是时代大潮既定的选择,也是区域蓬勃发展的向心力吸引。同时璀璨天城对于品质的严苛追求,产品定位前超500名城市菁英阶层的数据调研,都旨为重庆的璀璨时代树立“还原生活场景,重构生活想象”的生活范本。

随后世茂璀璨天城设计负责人许岩先生为我们阐述了璀璨系的设计理念以及其落地重庆具有城市特色的设计考量:璀璨天城项目,生于璀璨而高于璀璨。

关于世茂璀璨天城情景社区的具体打造层面,许岩先生也为我们带来了独特秘诀,那就是重视“回家”的感觉。

在他的精彩发言中,“回家”既是物理性的,也是一种心理感觉。家的功能就是要拉近人与城市之间的距离,舒适的人性体验。

再设计的细节层面,世茂璀璨天城也有相应地规划动作出台:如在回家之路上营造仪式感,通过优美的绿化设计和园林水景打造,帮助大家缓解情绪,对回家有更高的期待;户外运动区域则根据年龄划分设计,其中儿童区设计全部都可以达到互动化,主题化,彰显更多的想象力和趣味性,而成年人层面则更注重生活的享受及体验,世茂特为设计了注重享受和体验感的夜跑路线,完美的灯光和柔缓的路面,以及贴心的热身区、休闲座椅等人性化关怀,为成年人提供了工作之余的良好休憩场所。

除此之外,**方面实现0-12岁全周期配套,助力孩子健康成长;产品户型延续茂悦府的筑建经验,保证户型采光及舒适度;甚至在架空层,也引入业主娱乐交流空间打造的思路,让日常自在休闲不被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扫兴。

 “**懂重庆,再谈升级,从产品到尊重,一切都为了重庆人更好的人居体验。”这是本次发布会的核心思路。世茂璀璨天城在此理念指引之下,定将以品质人居引领重庆璀璨时代,我们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