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两江新宸森屿 愿美好的生活里 都有你恬静优雅的笑颜

房天下   2018-06-15 15:22

[摘要] 每个人都有着拥有一个精致房屋的梦想,拥有一种惬意生活的憧憬,在龙湖两江新宸·森屿,我们将 关于生活的期许注入到房屋打造的每个细节,只愿宁静优美的生活里,都有你恬静优雅的笑颜。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舒适、高品质生活,一时之间,新房商品住宅成为改善生活的首要选择,楼盘位置也成为新房购买的主要因素。尤其在重庆北进日益深化的过程中,礼嘉更是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北区 的区域之一,龙湖·两江新宸择址礼嘉,推出森屿6号楼、7号楼精装产品,秉承 住宅的建造理念,在保证舒适、安逸的前提下,匠造每一处小细节,打造高品质精装住宅,不仅仅满足了居住的需求,更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 想象。

 

龙湖精装,让筑家省心省力

装修是一项相当繁复的工作,不管是从墙面到地板,还是从选材到加工,为了保证质量和安全,都要亲力亲为,耗费大量的精力。在此之上,龙湖两江新宸倾心打造出臻装极景高层,不管是水电改造、地板瓷砖,墙壁粉饰,都将由龙湖两江新宸匠心把控。无需再经历提心吊胆的选择装修公司、东奔西跑的购置建材、让人心力交瘁的讨价还价、费时费神的现场监工以及装修过程中让人身心俱疲的灰尘噪音等各种烦恼。与此同时,龙湖两江新宸,更集萃精英设计团队,吸取各类 的精装设计理念,以别具匠心的设计思维为业主构建更宜居的精装生活。在追求美观效果的基础上,以更加合理、耐用、安全、环保的材料搭配,营造完美的居住空间。

 

精装品质,让生活倍感温馨

如果房屋的作用不仅满足于居住,那么,他就应该承载着人们更多关于幸福、关于生活的注解。龙湖两江新宸打造精装房的时候,在考虑到质量和品质的同时,更多的则是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去模拟实际生活化的场景,从用户每一个可能的不便出发,精心打造更贴心的生活细节,将人性化的关怀渗透到房屋的每一个空间。入户承重挂钩,即便是满手物品,也能便捷放置,轻松取钥匙开启房门;厨房卫生间门套底部门杵全石料设置,不仅更显品质,更解决了客户后期防潮防湿等诸多问题;客厅预留电源插座,便于火锅等餐厅电器的后期使用,创新设计USB手机插座,随心充电;更贴心预留一键开关,轻轻一按,便能实现全屋 灯具照明设备一同断电,安全省心;内圆角厨盆,台下安装,减少卫生死角,便于日常清洁维护,更贴心设计厨房顶置风扇,让夏天烹饪从此凉爽。

 

每个人都有着拥有一个精致房屋的梦想,拥有一种惬意生活的憧憬,在龙湖两江新宸·森屿,我们将 关于生活的期许注入到房屋打造的每个细节,只愿宁静优美的生活里,都有你恬静优雅的笑颜。

龙湖精装,品质生活,【森屿】组团6号楼、7号楼臻装极景高层升级盛放,套内面积83-114m2。以对生活的深刻洞察为基础,精工敬献更好的两江新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