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两江新宸森屿精装品质高层 让生活的每一帧都是幸福的模样

房天下   2018-06-14 17:28

[摘要] 龙湖精装,品质生活,【森屿】组团6号楼、7号楼臻装极景高层升级盛放,套内面积约83-114m2。以对生活的深刻洞察为基础,精工敬献更好的两江新宸。

正如人类的发展,每一步都是历史的见证,人类居住文明的历程,也因岁月的洗礼而愈发厚重。从毛坯到精装,龙湖两江新宸的生活也经历了一次次的升级,在一如既往奉行善待你一生诺言的同时,两江新宸更用品质精装房刷新着人们对于生活的认识,将对生活打造的用心注入到一个个细节之中,让人感受无处不在的人性关怀。

 

超大收纳空间让生活无忧

房屋的储藏板块可以说是一个家庭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如何有效的利用玄关、吊柜等收纳空间则成为了居住者们一个关注的**。为了满足人们对于生活品质和居住情感的追求,龙湖两江新宸从多年的造城经验出发,多方考量、借鉴行业标准,通过更为合理的设计和改造向业主展现更便捷、更舒适的生活体验。从入户玄关开始,便根据房屋的构造设计出悬挂式玄关柜,限度利用玄关柜,带来更合理的收纳空间。预留柜门内侧的拖鞋架,超大空间收纳各种鞋类,让入户地面更加整洁。更有可调节层板设计,业主可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尽情调节层板高度,划分出不同的功能的收纳区,再一次扩大了玄关柜的收纳空间。

 

越细节越用心,尽享生活之美

在所有人不断的用面积、价格、更昂贵的材料去拔高产品附加值的时候,还有人坚持着用一个个细节设置,用更人性化的生活体验中去证明自己,去打动用户。那就是龙湖两江新宸·森屿的精装作品6号楼、7号楼,从入户玄关到入户挂钩、钥匙挂钩、玄关一键开关等,无不展现出对生活提前思量,让回家出行变得更加轻松便捷,哪怕手提重物、慌忙出门,都能随时的放置手中重物、随手放取房屋钥匙,一键切断房屋照明设备电源,让回家出行变得更为便捷与安全。贴心设计墙面USB插座和预留三角电源,以方便今后餐桌、客厅使用电磁炉、电火锅等大功率电器,更能轻松享受随时实地充电的便捷,让家居变得更有内涵。精心选用石材门杵,金属T角线,不仅外观上倍具质感,更解决了后期使用中防潮防腐的问题,让居家更省心。除此之外,龙湖两江新宸在厨房、厕所、客餐厅等都有极尽装修艺术的细节体现,为居者打造更为无忧精致的生活。

龙湖精装,品质生活,【森屿】组团6号楼、7号楼臻装极景高层升级盛放,套内面积83-114m2。以对生活的深刻洞察为基础,精工敬献更好的两江新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