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核心新高度 新壹街引领市场风向

房天下  2018-06-14 17:25

[摘要] 龙湖新壹街,清晰洞见领袖型企业的 雄心,卓著约177米超高5A甲级写字楼,时尚、简洁、极富观赏性的全玻璃幕墙设计,以超强的地标感,成就企业闪亮新名片。

纵观 一流城市,从伦敦纽约东京,到北京上海深圳,关于城 的财富秘密, 近代城市的崛起都在向后来者展示现代城市的财富风向: 物业的价值。城 的财富生长力,你同样可以拥有!

城市发展离不开商圈经济

2016年重庆GDP总值达到第五,观音桥商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位列重庆 ,日均人流量超过60万人次,吸引的客流逐年攀升。观音桥作为重庆主城区商业发展 快的商圈,扮演商务和商业的双重身份。在大商务时代, 商务资产以得天独厚的位置和交通 不仅能够带动大型商业 沿线聚集发展,促进城市商圈升级,还将带动庞大的客流量以及客流所需的衍生服务,必然使商务资产的价值看涨。

除去商圈区域 外,商务写字楼的价值还要视其交通条件而论,四通八达的交通一定是其写字楼规模的重要支撑。员工拥有快速准点的交通保障,更能吸引 人才的青睐,让企业占尽先机。因此一个写字楼如果没有相当大的建筑体量和规模化的配套设施,是难以称得上企业脸面的。

一个企业能够走多远,不仅仅与身后的企业伙伴息息相关,与其所在写字楼的企业圈层也有关系。 企业所聚集的场域,会推动着企业向更高层次的发展。新壹街以自身地标级荣耀和 品质的价值,可以预见,未来还将会有越来越多的 企业进驻,商务氛围将更加浓厚,对 资源的整合作用会有明显提升。这对 入驻企业来说,都是资源共享,提升企业业务的良机。

龙湖新壹街,清晰洞见领袖型企业的 雄心,卓著约177米超高5A甲级写字楼,时尚、简洁、极富观赏性的全玻璃幕墙设计,以超强的地标感,成就企业闪亮新名片。并且以时尚、科技的现代化审美打造城市地标建筑,立面采用LED灯管装饰,利用影像系统在傍晚和夜间形成画面。为满足企业 商务需求,龙湖新壹街联手 设计团队,规划 商务环境蓝图,一楼专属大堂面积达600㎡,10m挑高,阳光通透,地面均采用高档石材铺设,惊艳入目的空中大堂6m挑高,彰显企业不凡气度。

龙湖新壹街, 商务配置,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助力高效商务未来,献礼全城精英!咨询电话:671390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