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独创66天街品牌日,重庆龙湖五大天街好戏连环

房天下  2018-06-14 17:13

[摘要] 2018年6月6日,龙湖商业设立了 个天街品牌日,并将在每年的这一天,联动全国 天街项目、集中天街内外部 资源的创意内容去回馈消费者,开启“66天街 欢乐直达”的狂欢体验。

6月6日,龙湖商业携手大众点评强势开启线上欢抢,6月8日—6月10日在线下打造IP集群式多元生活体验,以线上线下场景的完美融合在大消费时代引爆了一场天街狂欢。本次龙湖商业联动7城26个商场推出首次天街品牌日——66天街欢抢节,活动期间总客流量破500万,同比提升86%;总销售额3.18亿,同比提升135%。的业绩数据。此次66天街品牌日不仅代表了龙湖商业的创新营销打法,成功在“注意力稀缺时代”引发消费者的集中关注和参与。在重庆,五大天街在66天街日好戏连环,三天内总客流更是达到218.8万人次。

独创IP  66天街提升品牌势能

2018年6月6日,龙湖商业设立了 个天街品牌日,并将在每年的这一天,联动 天街项目、集中天街内外部 资源的创意内容去回馈消费者,开启“66天街 欢乐”的狂欢体验。

如今,遛街已成为消费者不可或缺的一种休闲生活方式。善于洞察消费者需求的龙湖商业,将天街品牌日卡位6月6日,也正是希望进一步强化遛街这种 真实的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场景。66天街,遛遛天街,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在天街吃得溜、玩得溜、化身吃喝玩乐潮趣达人,同时还能借由线下空间与家人、朋友、情侣、萌宠更多的连接在一起,真切享受欢聚时光中的美好情感,让生活666到飞起。

龙湖商业的这份愿景,恰是新一代消费者所追求的。生活理念的契合,加之数字66兼具易**易记、匹配度高的特征与社交热词的属性,这使得66天街欢抢节一经推出,便引爆了人们的消费热情、实现了广泛的口碑传播。

更重要的是,富含独特性、趣味性与记忆点的数字66,形成了天街特有的品牌印记,通过自身所营造的“趋于 ”的美好体验,赋予购物 空间更多的服务内涵,从而成为独创的天街品牌IP,全面提升天街品牌势能,为天街品牌今后实现可持续的流量吸附功能奠定了基础。

点评助力  线上引爆天街欢抢节

此次,龙湖商业66天街欢抢节联手国内领先的 生活服务电商平台——大众点评,通过线上线下场景串联的方式,以66团100、6.6 福袋、限量单品券等多种形式引爆天街品牌日,消费者线上在点评便捷团券,线下则在天街欢享吃喝玩乐购,进而获得更为丰富的OMO融合体验。

作为66天街欢抢节的线上阵地,大众点评以情景感知、PUSH推送、资源引流等多种方式精准触达天街目标客群。活动期间,66天街欢抢节仅在点评平台就得到千万级曝光,活动页面触达超36万人次。其中,团单总销量66735张、核销率达92.6%的效果,不仅引爆了整个天街品牌日,更促进了各个项目与消费者之间“消费粘度”的有效产生。而这,正是实体商业获取消费者心智的核心价值。

借助大众点评的大数据 ,龙湖商业还将对线上参与用户以及更广泛目标客群进行画像描绘与分析。在此次66天街欢抢节的基础上,双方未来将以更智能化、丰富化的方式串联消费价值链,进一步优化消费者体验、提升购物 的运营活力。

重庆加足潮流戏码 好戏连环 

66欢抢节期间,重庆加足潮流戏码,各大天街上演连环好戏。重庆北城天街正值15, YOHO西南首秀、江小白JOYBO、DADA CLUB三大快闪店聚合弄潮达人;《渝见大戏·2018湖南芒果小戏骨》巅峰赛在重庆时代天街热辣开戏;重庆西城天街与重庆演出集团合作进行《魅力“猫”星人》主题选秀,100组小朋友才艺比拼争当猫剧小演员。重庆源著天街推出融合了马戏艺术和街头娱乐戏剧的欢乐家庭马戏剧场。重庆U城天街更将“音乐海鲜集市”搬到西部新城,与各路吃货达人上演深夜食堂。

而此次活动重庆五大天街三日总客流量更是达到218.8万人次,6.9单日客流达83.8万人次,客流同比增幅46%;活动三日总销售额1.47亿元,总车流量83690辆,6.9单日车流量30614辆,车流同比增幅21%。

66天街欢抢节期间,龙湖商业联动7城26个购物 ,以超级IP集群的创新思维,整合丰富的异业资源形成多元的品牌IP、活动IP,并将之融入在每一个项目中,持续迭代与衍生出众多极富体验性、社交性的场景,不断吸引消费者停留在更有温度、更有情感的实体空间中,而这也正是对龙湖商业面向未来所布局的“空间即服务”战略的 诠释。

66天街品牌日,龙湖商业以独创品牌日的方式,在“66天街 欢乐”的主题下,每一个天街都以自己的剧本营造出极具内容吸引力的故事场景,并通过 的延展服务内涵与空间价值,通过与消费者线下真实的场景互动建立更为深厚的、具有持续期待感的情感链接,让更多城市的更多人深度感受天街品牌的欢乐力。 

标签:龙湖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