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西站高铁经济圈崛起 中建御湖壹号纵享交通红利

房天下  2018-06-14 15:40

[摘要] 位于重庆九龙坡区双山 地块的中建御湖壹号,延续中建三局地产“壹号系”作品的匠心工艺,打造集公园阔景高层、滨湖宽景洋房、湖山漫景美墅、湖岸风情商业,以及3.5万方 组团于一体的大型生态住区。

重庆西站,作为目前中国 的客运站,必将带来重庆城市格局的变化,拉动经济引擎向西发展。
高铁经济圈
享西支点城市价值首站红利
2018年,重庆西站正式开通运营。这个位于沙坪与九龙坡两区之间、西部地区 的铁路交通枢纽,涵盖了渝昆、渝贵、兰渝、襄渝等干线铁路,辐射数十个城市和地区,年客流量可达4218万人次,比年均人流量3000多万的北站还要多。

重庆西站的投用,无疑是为西区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整个区域将诞生一个全新的集中商业圈,一个全新的城市经济增长极,一个全新的城 。本身就具有的人流量,加上交通逐渐便利后,人口入住量增大,促使商业得到发展,整个区域将激活一个围绕西站诞生的大型新兴经济圈,区域的居住价值与商业价值得到提升。

重庆西站是高铁时代重庆兴建的 座高铁站,人流量的汇聚促进区域资源聚集、产业升级,同时,人流汇聚将产生餐饮、娱乐、居住等各方面的巨大消费需求,启幕千亿城市财富。

(重庆西站辐射线路图)

(重庆西站实景图)

重庆西站拉动路网建立 中建御湖壹号纵享便捷
高铁经济时代已然来临,重庆西站点亮城市发展新格局,西重庆的万众瞩目,给予 人居新的生命力。资本汇聚,高净值人群流入, 企业不断入驻,产业迎来全新升级。

中建•御湖壹号,位居九龙坡-大渡口双山CLD 居住区,与重庆西站直线距离仅3.8公里,占据核心区位 ,坐享高铁经济圈城市首站红利,已吸引各地精英人士的目光。不仅带来的是2实现与贵阳、成都的城市连接,更是未来5年 房价高速增长的引擎。

除了重庆西站,中建•御湖壹号周边其他交通配套也十分便捷,项目2即达内环快速华岩立交入口,沙坪、江北、巴南转瞬即达。已通车的2号线(新山村站)和在建的5号线(华成路站)将组成项目的双轨道交通。并且,从冬山路分别沿迎宾大道、双山路、西城大道、八桥街10-15连接城市各个区域,与重庆西站形成2轨1环的4横8纵整体路网,为市民带来切实的便捷交通体系。

(中建•御湖壹号区位图)

宜居大城,稀缺之作 双山 住区稀缺典范
位于重庆九龙坡区双山 地块的中建•御湖壹号,延续中建三局地产“壹号系”作品的匠心工艺,打造集公园阔景高层、滨湖宽景洋房、湖山漫景美墅、湖岸风情商业,以及3.5万方 组团于一体的大型生态住区。坐拥1200亩双山公园,隐于城,藏于山,纳于湖,优于 ,于城市核心湖山高台之上,创著双山公园100万方 大城。
中建•御湖壹号集 的资源以打造九龙坡改善资源公园大盘标杆,为重庆带来全新的生态生活模式。

(中建•御湖壹号效果图)
项目链接:中建•御湖壹号——双山公园百万方 大城,公园阔景高层【御峰】组团,即将瞩目首发。外展场现已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外展场地址:重庆•大渡口商圈新天泽国际广场11437元/平方米[大渡口]新天泽国际广场43套在售LG层(星巴克旁)
VIP预约热线:023-6896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