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园启改善 蓝光水岸公园示范区醇美绽放

房天下   2018-06-14 14:48

[摘要] 自美好体验馆开放以来,蓝光水岸公园便备受客户好评与关注。蓝光地产--中国房企百强企业,以成都为起点,历经二十多载,布局全国数十座城市,入渝十年,在城市的发展 结出累累硕果,惊艳山城。

自美好体验馆开放以来,蓝光·水岸公园便备受客户好评与关注。项目秉承匠心,坚持贴合客户需求,以改善为出发点,匠造区域改善型产品之冠,为巴南重塑都市人居典范。荣膺“重庆人居升级十大美好样本”。

6月16-617日,水岸公园奇幻嘉年华暨洋房示范区即将迎来华美亮相,恭迎莅临游园狂欢,品鉴非凡。

蓝光地产——中国房企百强企业,以成都为起点,历经二十多载,布局数十座城市,入渝十年,在城市的发展 结出累累硕果,惊艳山城。 

2018年,重庆蓝光新十年,顺城市南归之大势,积十年洞察之力,择取南重庆 之区,巴南渝南大道,与区域丰沛的自然资源和谐相伴,共筑城市南归宜居建筑群。以运作醇熟的公园系匠造南重庆纯改善型生活住区,致献半岛栖居梦想。

臻享·优渥自然配套

依托花溪河的湾区地形,倾心筑就成经典的水景半岛社区,另有巴南文化公园、大山村公园、高尔夫公园、河滨公园以及花溪动步公园遍布四周,人声、昆鸣、花香、鸟语交织,凝结成独有的自然秘境,以诗意栖居敬献生活。

畅享·便捷交通配套

揽十桥七道三轻轨的多维立体交通,近有渝南大道、渝南分流道双城市干道伴随,快捷轻轨三号线串联起主城各大商圈,轻松接轨繁华时尚领地。规划中的5号线以及12号线建成通车后出行更加无忧。

优享·繁华商圈配套

蓝光·水岸公园龙洲湾商圈,娱乐、休闲、美食等各类日常生活所需一应俱全,繁华触手可及,医院、汉海洋公园、区 等全方位城市资源汇集,便捷生活轻松可享。

于内,筑修新中式的建筑风格融合古典诗词雅韵的唯美意境,打造一宅三园的社区景致,为满足家庭结构变化之需,户型上,在满足日常起居生活之需外,力求为家庭预留更多的利用空间,社区则引入7S系统和风光定位系统,打造全龄段社区,一个采光、通风卓越的理想居所。另规划建设中小 ,助力孩子梦想起航。

【建面约137-164㎡公园洋房

【建面约102-128㎡悦景平层】

耀启渝南,敬请期待!

T.023-6288 6777

中国·重庆·渝南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