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国奥村 于生活上回归自然

房天下   2018-06-14 14:15

[摘要] 国奥村售套内面积约210-320平米临湖?瞰江?纯墅,持续销售中。

回归自然,开辟灵魂深处的精神家园,是当今人类发出的本质呼唤,于生活上回归自然,更是当代人居理想追求,草木营长,高山流水8960元/平方米[南岸]高山流水2套在售,一山,一水,一世界,都是自然的形式。重庆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如江岸等待潮水回归,静待漂泊的心,于众心所期盼之势回归自然,回归生活。

国奥村 3.59分

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
4008132766 转 655157
售完住宅江北现房
待定

人类对水的亲近,与生俱来,无可回避。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望山面水、瞰湖入林的地理位置,亦符合人文地理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哲学。浩瀚江水起起伏伏,不断流动着生命的韵律,院墅一年四季都被江水之灵气环绕,树林葱郁,鸟语花香皆是常情。 

亦轻柔亦劲刚的身姿,藏于密林而立是她的风华。湖畔别墅,推窗即湖;朗空映湖,阳台成了的观景台。自然人文的相砌,即便技法再精妙的画作,也难得比上其纯且真实。阳台以内,已是面宽横厅、从容雅致装饰得体;阳台以外,观湖观花园观自然佳作。

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城市江岸墅,尊位有限,静待臻藏。套内约210-320㎡北滨•临湖•瞰江•纯墅

名优**时刻相伴,孩子成长无忧

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与伊顿双语幼儿园、**国奥**为邻,汇聚人杰,给孩子提供优越的成长环境。知名幼儿园和江北****优质的教学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及浓厚的学习氛围,将给孩子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助力。**国奥****已交付使用,2017年9月全面开学。幼儿园已经开学。九年名优**,让孩子成长。

75万方原生自然滨江,给家人更好的居住环境

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选址原江北农场,享原生态资源及优美的景观;凭借嘉陵江岸、原生水系湖泊、歌乐山山麓的天然优势,**打造江景资源、30亩原生湖泊、9万方滨江休闲公园、九曲花街等六重景观,树立宜居生活典范。宁静生活,归家即可享有:傍晚沿着滨边公园散步,江风袭来,放松身心,发现生活中更多优雅惬意。

三万方商业配套,尽享惬意生活

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拥有醇熟的约三万方社区商业,不出社区,体验便捷生活。特色餐饮、药店、洗衣店等;约4000㎡永辉生活超市入驻,日常所需,一站购齐。周边更有冉家商圈、观音桥商圈、沙坪坝商圈、大学城四大商圈配套,临近繁华。不再考虑时间因素,不再忧虑距离的远近,随时满足购物、休闲需求,乐享都市生活。

立体交通网,随时出发,全城捷达 

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畅享立体交通,随时快捷出行。国奥村坐拥“五横四纵”城市快速路交叠,立体交通路网畅达全城;127/615/208/846等七条公交路线密布;双碑大桥、高家花园大桥,直通沙坪、观音桥、大学城三大商圈。立体交通路网为业主提供多种选择,随时出发!

双会所+三泳池健康配套,开启活力生活

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约6000㎡社区健康会馆,双会所+三泳池奢华配置,给你不可抗拒的运动享受。室内恒温+室外嬉水+室外三泳池豪华配置,健身避暑均不误,更有5人制足球场和羽毛球场等场馆,健身运动一应俱全,开启活力健康新生活。

国奥村国奥村待定3.59北滨路国奥片区大石坝D标准分区(宏帆中学旁)400-176-0760 转 655157套内面积约210-320平米临湖•瞰江•纯墅,持续销售中。

看房热线:023 - 6711 2008

项目地址:重庆•江北•北滨石马河(原江北农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