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暖心全家福,将爱传递 ——欧麓业主送锦旗点赞

房天下  2018-06-14 14:07

[摘要] 贯彻融创一直坚持的高品质人文关怀,为家庭沟通搭建温馨平台,贴心的服务广受好评,前段时间,更是收到了活动业主沉甸甸的锦旗感谢。

一张全家福,记录的不仅仅是一刻的幸福瞬间,也是一个家庭记忆的永恒承载。在定格的照片中,有父母的音容笑貌,也有孩子的成长足迹,家人团聚的幸福和美,悉数展现。

贯彻融创一直坚持的高品质人文关怀,为家庭沟通搭建温馨平台,贴心的服务广受好评,前段时间,更是收到了活动业主沉甸甸的锦旗感谢。

一面锦旗,一份感谢,一份信任,一份肯定。这面锦旗所包含的情谊,在日渐炎热的天气里,为欧麓花园城送去一抹清凉。对欧麓花园城来说,锦旗更是一种动力与责任。欧麓花园城希望通过这次全家福活动,能够为业主带去实实在在的真切关怀。
幸福的社区,是善意与爱的结合,是臻于细节的空间尺度,更为可贵的是融于生活的人情温度。欧麓花园城致力打造亲如一家的邻里社区文化,用臻心换真心,用暖心服务沉淀业主真情。

此次全家福活动广受好评,报名时间将延迟至6月30日,拍摄时间横跨至12月月底。活动面向欧麓花园城全体业主、意向客户及社会大众,详情可致电62622777。届时拍摄将在欧麓花园城幸福城堡进行,全家福拍摄人数为3-5人(参与拍摄的小孩建议8岁以上,8岁以下自带便装),结婚纪念照为2人;免费提供业主一家的服装每人2套,化妆造型2次。
欧麓花园城将不忘初心,始终为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竭尽全力,不负业主们的期待!

特别提示:本项目推广名为“欧麓花园城”。备案名为“融创•金裕项目”,开发公司为:“重庆葛洲融创金裕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渝国土房管(2018)预字第(558)号。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6月13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