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理财看商铺, 商铺还看融汇温泉城

房天下  2018-06-14 10:21

[摘要] 融汇温泉城享沙坪坝繁华商圈的各项 利好,坐拥社区成熟的商业环境,建面约50-140㎡临街大城熟铺正在火热销售中,财富际遇的时机,不容错过!

,是一道选择题。房子、存款、外汇、股票、基金……选择很多,并不意味着每个选择都正确。股票基金劳神又费力, 跌势频现,攀升难,银行存款利率不断下跌,房价飞涨, 团频频遭遇政策打压……在此背景下,商铺是极佳且较为稳妥的 方式。

如今限购风又起,具有 价值的商铺卖一套少一套,买到就是赚到,同时商铺 方式多。既可放长线钓房租,亦可 转手收获丰利或亲自开店当老板赚取等,财富尽在你手中起舞。而位于沙坪商圈的融汇温泉城临街商铺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得到不少 客的青睐。 

商铺,繁华商圈至关重要

目前,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市场上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商铺。“酒香不怕巷子深”那只是一种理想的方式,相反,商铺 首先要看重的就是地段。就连房地产大亨李嘉诚都有一个著名的地段论: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融汇温泉城位于沙坪繁华商圈核心。随着沙坪坝火车站交通枢纽的建设与完善,龙湖时代天街的强力加入,沙坪坝区商圈未来还将与周边分散的商业街区和公园实现连接,形成南拓至小龙坎、石碾盘11508元/平方米[沙坪坝]石碾盘0套在售区域,北延至陈家湾8943元/平方米[沙坪坝]陈家湾0套在售区域,辐射周边的“泛沙坪坝大商圈”,未来 可期。 

商铺,还看成熟商业环境

选商铺,不仅要看商铺本身的质量如何,还要对商铺周边的商业环境进行考量。商铺不是单一的个体,是通过周边的商铺共同保障商业氛围,以此来实现长线的。

融汇温泉城现目前已开发10年,配套日趋成熟、物业稳步 ,是重庆各大商圈中 千亩大型社区。占地1300余亩,总体量200万方,居住人口数万人,项目本身就具有 大的消费能力;随着其他组团的陆续交房和商业完善,将吸附更多的周边居民和其他区域的消费群体。融汇温泉城现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而此时也正是你购买商铺的入市良机。 

融汇温泉城,商铺

融汇温泉城享沙坪繁华商圈的各项 利好,坐拥社区成熟的商业环境,建面约50-140㎡临街大城熟铺正在火热销售中,财富际遇的时机,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