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茂叠墅:定鼎 公园,续写品质传奇

房天下  2018-06-14 09:56

[摘要] 南北通透的叠墅在市场上本就不多见,与合院同在一个组团更是增加了自然风景的全面覆盖,仅有1.25的超低容积率,把更多公共空间设计为移步异景的景观动线,融合东方礼序庭院结构,让你在归家途中,信步漫游时,都能够充分感受到别墅场地所凸显的雅致与调性。

拥有仪式感,是对平凡生活的 反击。

 ——EB.怀特

成功的职业女性——赵女士——在告诉别人她的购房理念时,只说了一句话:居于某处, 重要是姿态要从容,并且要重塑繁杂尘世之外的雅趣。

这是一句看似没有任何标准的标准。

懂行的人自然知道,这也是 意义上对生活的要求:从容——代表着在都市匆忙中,能够因便捷而自由运用时间;重塑——意味着在城市喧嚣中,能够存一方天地而自在打造心境;雅趣——标志着在城市浮躁中,能够脱离世俗而开启内心追寻的喜好。

从容需要大环境的 ;

重塑需要小环境的设计;

雅趣更是需要精神环境的吻合。

房地产的语言便是——地段户型,圈层,所以赵女士成功之道绝非随意,她有一颗洞悉真谛的内心——购房理念,这一句已经足够。

01

市创变, 公园已崛起

如何寻回中国人的理想居住地?是否能够在城 凸显生活的温度?

中国金茂在重庆两江新区 公园,深耕4年持续不断在在回答这样的问题,并且通过不同的产品形态组合:让【全功能社区】升级为【理想生活社群】。

所谓的生活仪式感,其实是一种源自内心的灵感,要激发它需要一块具备灵魂的土壤,而纵观重庆核心区域,两江新区 公园正是如此。 

从一开始基于【纽约曼哈顿模型】的创建,到超大体量的【 公园】现实落地,再到在其周边,建设了同样大规模的近360万方品牌集中的【 商圈】,其之所以具备灵魂,正是因为持续建造【城市与自然】的平衡点——我们渴望一切便捷,从而让我们能够享有自然——这是现代人对于居住的长期追求。

良好的规划优先一切对大环境的影响, 公园 正是于此打开了自己 土壤的界面:双走高的土地价格和住宅价格,越来越积极涌入的 开发商,兑现落地的 与交通陆续建成……

这座城市正在迎来属于自己的风口浪尖,而此势头上, 公园已经作为复合资源聚集地,隆重崛起。

02

罕见标杆,金茂墅重造居住标准

以 公园为序,以中国金茂为题。

金茂墅璟宸开始复兴一种亲切久违的生活天性:它爱自然的美好与诗性,也不舍城市的畅快与便捷,它在两者的融合之间演化出属于自己的产品功能。

以东方禅意为设计的总原则,此次推售的叠墅产品优化了采光面,通风口,开间格局等硬性标准,在重叠之中给生活带来更多尺度的可变性,让每一个懂得生活的人都能够享有生活。

金茂墅璟宸的整个组团,是金茂 珍惜的一块土壤,也是 后一块纯别墅用地,除了现象级的合院产品,现在又精心推出限量版的叠墅组团,城市的更迭之下,是产品力的超越发挥。

叠墅产品的诞生,其实是对传统洋房,常规大平层的一种变革:一方面还原错落有致的生活分区,另一方面又控制浪费空间对家庭聚合的影响——它是凝聚型产品——汇聚家的温馨与契合,珍藏生活的品质与优越。

中国金茂从惊艳重庆的合院,到此番推出的叠墅,其意在颇丰:不仅要建设美好的房子,更是要让人居住其中,与这美好融为一体。

03

引领先河,叠墅筑作在新生

南北通透的叠墅在市场上本就不多见,与合院同在一个组团更是增加了自然风景的全面覆盖,仅有1.25的超低容积率,把更多公共空间设计为移步异景的景观动线,融合东方礼序庭院结构,让你在归家途中,信步漫游时,都能够充分感受到别墅场地所凸显的雅致与调性。

整体建筑融合在金茂墅璟宸组团中,更为突出的是对叠墅产品力的升级打造。

/叠下户型鉴赏/ 

通透的前后采光,使得大面积的原生花园包裹,这是叠下产品的步入场景,细看室内结构,其采用了在日本 住宅中采用的[LDK一体化]布局:客厅,饭厅,餐厅——房屋中 重要的三大共用空间连城直线,整体融合,但又明确分区。

就像我们经常看到的电影情节:孩子在客厅自在玩耍,母亲总是可以不经意间就看到他的一举一动,父亲着悠闲地在院子或者客厅中享受时光,他们看似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但又奇异地融合为一个整体,互相关照着。

除了格局上的巧思,叠下户型还配备了高空间,便于利用的地下室,还有连接户外的超大花园,以及独立入户的地下车位。

/叠上户型鉴赏/

具备特色的还有此次推送的叠上户型,为了还原空中别墅的特性,除了满足通透的基本功能,更是连接近30㎡的空中露台,每个空间,甚至小到配套的卫生间都拥有独立的窗户,在细致之处彰写别墅的独特品相。

如此恰到好处,让建筑原态生长在重庆 风口价值的土壤上,也可为是不负如来不负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