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地产进入卖方市场,买方该何去何从?

房天下   2018-06-14 09:39

[摘要] “一种理想、健康的购房者与开发商关系,应该是公平公正公开的,它适合于任何时候,也只有这样,才能建立起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楼市环境。”龙兴·国际生态新城营销负责人介绍道,在接下来的项目运作中,我们在坚持产品力的同时,也将完成一系列的“加法”,争取将承诺客户的得到100%的执行和推进。

自20183月以来,重庆楼市亦如这座城市的天气一样,一夜入夏。由此前的买方市场,一夜进入卖方市场。大量购房者的买房之路变得“艰苦”。网上甚至一度爆出了,买房者需要找各种关系、需要请托求人、需要缴纳茶水费排号费……才能买到房的奇怪现象。

昨日,一组直击买房者遭遇痛点的9宫格刷爆了网络朋友圈,引发广大市民、购买者的强烈认同和热议。这一直指楼市乱象的背后者,正是近在重庆楼市风生水起的龙兴·国际生态新城。

也许对于开发商来说,2018年大卖热卖已是大概率事件。而作为世界500强,央企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及酒店板块平台企业的中国金茂,与同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3甲的碧桂园,双强聚力打造的龙兴·国际生态新城,似乎只要顺“市”而为,埋头出货,就能在这个市场下冲击更高销售额。那么,他们为什么要出头为购房大众面对的不公待遇振臂一呼?其背后,恐怕更多的是,作为责任房企那颗真正装着购房者的滚烫红心,以及肩负的那份企业责任和使命。

“一种理想、健康的购房者与开发商关系,应该是公平公正公开的,它适合于任何时候,也只有这样,才能建立起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楼市环境。”龙兴·国际生态新城营销负责人介绍道,在接下来的项目运作中,我们在坚持产品力的同时,也将完成一系列的“加法”,争取将承诺客户的得到100%的执行和推进。

尊重消费者的高品质产品,才是值得拥有的好房子

该负责人表示,好的房子不仅要创造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还要让居住在其中的人获得精神上的愉悦享受。达成与城市、自然、生活有趣相融,实现对人们生活理想的尊重,才是令人满意的,值得拥有的房子。

龙兴·国际生态新城依循“定制不复制”,“城市是大公园、建筑有小公园”先进理念打造的科技平墅(定制大平层)为例,无论是在打造规划理念,还是在建筑的创新上,无不为重庆市场带来了足够惊艳。

主城罕见的约1.0超低容积率,让建筑犹如长在森林里;270°环幕采光设计,开阔的视野,山河秀林、墅区景致尽收眼底;先锋垂直绿化,让外墙长满植物,谧意生态;22户专梯入户,带来居者更尊崇、私密地居住;每层约50㎡、挑高6米共享星空花院配置,不仅将别墅级花园种植到了天空,更实现了有天有地的居住梦想;阔尺套房、约9米面宽横厅等创新设计,在兼顾品质与私密同时,带来更优通风采光、更舒适生活休闲的豪奢居住体验。

怎么样做到让服务更有温度?高端产品的接待服务标准又有怎样的不同之处?在龙兴·国际生态新城看来,高品质的产品打造只是打动客户的步,如何用优质的服务,让购房者从首次到访,到终签约都能感受到无微不至又独具特色的服务,才是让客户始终满意并形成口碑的关键。

“始终关注客户需求,尊重每一位客户,是我们建立一站式五星服务的初衷。”龙兴·国际生态新城营销负责人认为,一直坚持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客户,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一切只为客户百分满意,才是有温度服务的体现。

在龙兴·国际生态新城案场,一张《看房服务流程表》里提供包括了7大项40余细节的服务内容。为了确保服务质量,客户体验完服务是需要签字确认的,这就杜绝了工作人员在提供服务时单方面“打折”的可能。

在笔者看来,一切以客户真实需求作为出发和到达目标的开发商,他所提供给购房者的就不仅仅只是房子这一商品了,而是一种关乎建筑和居住的审美形态、一种趋于理想的城市生活方式。

欣喜的是,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所有客户想到的和想不到的,比如打造怎样的空间尺度才能满足你理想的生活,如何运用科技,给城市人更好的健康居住;所有客户看见的和看不见的,比如从“重庆带有科技馆的示范区”,到“销售价格公示”、“不利因素”的透明公开展示等……龙兴·国际生态新城都在认真地思与考,想与做。也正是无数个产品、服务细节的累计叠加,才让龙兴·国际生态新城所倡议的始终关注客户需求,尊重每一位客户的经营理念得到贯彻与执行,让客户在选择他们后,能够获得实实在在的满满幸福感。

如此,人们常常好奇的——为什么龙兴·国际生态新城,从面世“让居住进化发生”的意形初生,到商圈上空“五大禁令”;从重庆网红地标的楼体,到纽约时代广场的“东方别墅”;从项目科技体验示范区开放迎千人围观,到项目首开即秒磬……无一不成为重庆人的热议话题。这个问题,也似乎有了清晰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