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望山国际二批次加推在即 西站价值再爆发

房天下  2018-06-14 09:39

[摘要] 据了解,望山国际此次即将推出的1号楼臻装华宅,套内面积约60-76平米,户型通透明亮、格局方正,双阳台设计,远眺中梁山美景,近赏海派园林,重现梦境中自然绿色生活。

5月11日,望山国际首次开盘喜迎“开门红”,创下了不俗的市场成绩,成为重庆西站旁的价值高地。现在,项目不负全城热盼,二批次全新1号楼即将载誉加推。

重庆西站开启高铁时代

望山国际添砝码

由于人口基数、配套成熟度等诸多方面的差异,城市各区域之间的发展差距会持续存在,但随着交通发展,人口快速流动,城市资源加速汇集,让处于洼地的区域能够享受到交通带来的红利而成为价值高地,一如现在的西城,有了重庆西站助力,发展势头迅猛。

西站是以高铁为主,集长途汽车、公交、轻轨等多种交通工具为一体的综合枢纽,是重庆市规划的“三主两辅”客运枢纽中的“一主”,年载客流量超过北站高达4218万人次。西城以西站为媒,积极打造独具魅力的高铁新城。当前,高铁新城正在规划建设站前经济圈和凤天商圈,并推进二郎商圈提质扩容,未来,这里将聚集百货、商超、餐饮、**、休闲、娱乐等众多高端业态,成为重庆人居新中心。

   高铁新城正崛起,坐落于新城核心的望山国际项目,紧邻西站,与之相距约900米,高铁、轻轨、公交全面就位,站前经济圈、凤天商圈、二郎商圈环伺,人居价值新高地,置业投资正当时!

美好生活示范人居

1号楼臻装华宅即将加推

“望山国际的品质表现力在市场上的公认度还是比较高,我们也很认可西站的价值。”一位客户表示项目1号楼加推时会入手一套。

置业者的信赖,扩大了望山国际的影响力。作为成都铁路局和中国铁建地产合筑的全新作品,望山国际的臻装堪称是高标准和精细化的结合。比如,厨房台面采用密度稳固的人造石地砖铺设用了13道工艺、防水石门垛选用15cm厚度石材等等,这些关怀生活的臻装细节,蕴藏在每一个户型的点滴设计里,为重庆人带来暌违已久的居住体验。

据了解,望山国际此次即将推出的1号楼臻装华宅,套内面积约60-76平米,户型通透明亮、格局方正,双阳台设计,远眺中梁山美景,近赏海派园林,重现梦境中自然绿色生活。

详细地址:九龙坡区创业大道(重庆西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