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揽境 造诣天工打造先锋地标

房天下  2018-06-13 15:54

[摘要] 这是一个标榜自我的时代,这是一个寻求身份认同的时代。而 的身份标志莫过于一所品质华宅。在内部,则致力于营造更具可创造性及互动性的空间,真正回归人本需求。龙湖揽境,不仅注重内化的交互,更于居住空间之外,因循地势高差,创著错落有致的多维共享空间和主题景观节点,让邻里之间成为天然社群,让生活皆赋予感情的

这是一个标榜自我的时代,这是一个寻求身份认同的时代。而身份标志莫过于一所品质华宅。

为匹配城市精英的需求,城市大平层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它早已超越其居住属性的特质,成为城市封面、身份认同、自我实现的标志性产品。拥有高水准的大平层产品甚至成为一座城市繁荣的象征。

先锋大平层

空中庭院成就“城市之森”

举凡当下大平层豪宅,莫不拥有极简主义建筑艺术语境下的内外空间。在外,以简约而力量感的线条见著立面,融萃以大面积玻璃构筑类幕墙,勾勒出现代人居的流线型外观的同时,更将现代居所的精致与通透彰显无遗。在内部,则致力于营造更具可创造性及互动性的空间,真正回归人本需求。

作为城市人居引航者,2018年,龙湖于九曲河人居高地打造龙湖揽境,以“院落系”大平层刷新人居体验,现项目即将耀眼绽放。

据悉,此次龙湖揽境创新6米挑高空中庭院,让其成为真正可以安居“森林”的家,让生活每日与绿色相依相偎。

天然精英社交平台

美好城市新贵圈层生活

万物天成,艺境交互。无论是在 大平层,抑或是回归初心的院落生活之中,都应当具备。龙湖揽境,不仅注重内化的交互,更于居住空间之外,因循地势高差,创著错落有致的多维共享空间和主题景观节点,让邻里之间成为天然社群,让生活皆赋予感情的景观,与 互动。

为给精英提供多元化休闲空间,项目打造约1万㎡多维主题空间,顺应地势高差而布局,因地制宜,部分空间营造不同的功能场所。让你在品**诗书也能幸会知音,在挥洒汗水的时候也能找到相匹敌的对手或朋友,休闲不再孤单,更有专为老人和儿童打造的主题活动空间,为交流提供恰如其分的场合。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标签:龙湖揽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