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平层时代,西派城天际VILLA开启崭新生活的序幕

房天下  2018-06-13 14:36

[摘要] 在这个时代里,生活需要一座大平层,让空间收藏人生,让生活注入品质。中国铁建·西派城天际VILLA套内面积约311㎡一线江景大平层,即将珍稀发售,邀您品鉴!

高度决定境界,衡量生命厚度的从来不是时间,而是足下的位置和所拥有的眼界。曾经,梦想拥有一套远郊的绝美别墅,舒适的居住空间,清新的花园草地,闲来无事时在自家拾掇花草,过自己理想中的美好生活!而如今,对于习惯了灯红酒绿的人们,并不习惯于脱离城市的别墅生活。因此,城市大平层应运而生,不仅吸收了别墅所具备的优势,更占领了绝佳的城市资源,不论是从景观层面还是地段出发,都让曾经梦想拥有乡间别墅的人们,满足愿望且不留遗憾。

近几年,在福布斯评选出的“世界十大奢侈豪宅”中,大平层产品一度占据七席。从纽约市曼哈顿的"中央公园西15号",到世界上规模且贵的私人住宅“安蒂拉”;从世界贵一套的东京“The House”,到女王的邻居伦敦“海德公园1号”……受到世界各地阶层青睐的豪宅均是来自城市中拥有好地段好配置的大平层。 

无论在东方还是西方,精英圈层被视为“金字塔尖的群体”,他们的身份已不再停留于财富的表现,而是更注重生活的品质,会生活,才是与时代精神相契合的精英。中国铁建·西派城天际VILLA大平层,向时代致敬! 向生活致敬!

<大平层·大享受>

西派城天际VILLA拥有约70㎡阔景阳台,超大空间,让您发挥对生活的美好想象。270°落地巨幕,依景而设,两面风景,让您将整座城市的风光一览无余。闲暇时,种上自己喜欢的植物,冬天播下种子,等来年春天生根发芽,当花草树木枝繁叶茂时,空中花园便不再是一场梦。 

在这样的大阳台上,无论是放上一张茶桌、看着自己喜爱的书籍,还是品一口清冽茶水,亦或者摆弄一些花草、种植自己喜爱的花卉,都显得绰绰有余。生活,就要这样惬意地度过!以大空间尺度、人性化细节居住舒适度为标准的西派城天际VILLA,将重新定义城市大平层新高度,给优雅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享受! 

<配套全·优地段>

不同于别墅偏僻的地理位置,西派城天际VILLA处于城市繁华商圈中心,与时代接轨。实力抢占江北嘴湾区腹地北滨路,拥享两江四岸,傲踞城市封面,距离江北区政府直线距离约300米,如此地块,已成城市向往。

周末,十前往大剧院陪孩子听一场音乐会,或者看一场话剧表演,培养孩子艺术细胞,陶冶情操。工作之余,就近完成一次商务洽谈,生活与时代发展同步,与之同行是圈层的价值。 

<深呼吸,好园林>

“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目之所及,皆为美景。”所谓品质生活,不仅要有齐全的配套所带来的便捷与繁华,更需要悉心打造的景观环境氛围,才能获得更优质的居住享受。西派城天际VILLA享三大公园环绕,塔子山公园、溉澜溪体育公园,以及未来的亲水滨江公园都开始陆续落地,同时,对于项目本身,西派城更是斥重金打造重庆罕有的大中庭大水景园林。

呼吸间,融入上百种灌木、花卉的芬芳,深刻体会每个季节的独特魅力。

<私密化,更安心>

西派城天际VILLA注重塔尖圈层人士的私密生活,独立的生活空间、生活和服务功能被强化,保证了家庭成员适合的交流尺度,进可以全家交流,退可以互不干扰。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活动空间被强化,如礼仪区和社交区乃至家庭活动室,都有着明显的区分,更加人性化、私密化,使生活更安心。 

<高品质,宽生活>

人生得意需尽“宽”,西派城天际VILLA采用更超前、更先进的设计理念,满足精英阶层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超宽的生活空间,满足一应俱全的生活需求。家庭聚会,朋友派对......花鸟吟雅趣也好,诗书赋怡情也罢,西派城天际VILLA的超宽空间都可以任您肆意打造,彰显尊贵的主人身份。

在这个时代里,生活需要一座大平层,让空间收藏人生,让生活注入品质。中国铁建·西派城天际VILLA套内面积约311㎡一线江景大平层,即将珍稀发售,邀您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