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做公园洋房生活的主角 博翠园重塑诗意理念

房天下  2018-06-13 14:21

[摘要] 1876年,纽约 公园建成,一座公园开启一个时代。而今,在博翠园这片珍稀的土地上,做公园里的主人,定义诗意传奇。

无意于成为风景的过客,只渴望成为公园的主人

在博翠园里, 一切只源于对自然与生活的尊重。晨曦透过树梢洒下片片的灵动光影,是公园里正挥舞翅膀的鸟儿带来的自然宁静。喧嚣中 昂贵的是自然,在繁华中,享受推窗即揽的美景。博翠园独特的公园生活,是以一座生长在自然之上的百亩公园,让自然与居住的美好合一,在城市里得以实现。公园依原生地势打造,与家,推窗揽绿,入目即景,带来全天候绿色有氧生活。

 

世间万物 皆为主人

流水、鲜花、树林、生灵, 灵动的元素,源自园中,深往生活。自然,是 感染力的语言,这里的主人正在定义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也定格 真挚的诗意人生。博翠园追求更好的居住体验,兼东魂西技,还原纯粹的东方人文生活理念。坚持以“东方人居的当代复兴”为核,让“诗意的栖居”成为现实的生活场景,让公园里的主人以自己的生活方式定义自然的主语。

 

在公园生活的里  为人应有

做公园里的主人,从懂得欣赏生活中的风景开始。博翠园以原生态的造园手法营造园林景观,坚持同纬度全冠移植,让植物获得充足的适应期与成长期。将其中的自然生气融入建筑的脉络,一步一景,赋予人纯粹的生活索求。

 

博翠园套内约79-83㎡云溪高层,套内约87-108㎡揽翠洋房,预约登记中

项目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茶园·东西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