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hehong332845553>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4.87亿! 新城控股旗下北麓置业公司接棒晋愉江州二期

hehong3328455532018-06-13 11:52:11

6月13日,大渡口区人民法院关于“晋愉江州二期”土地、房屋及在建工程

(晋愉江州二期)于大渡口区法院拍卖。重庆北麓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14.87亿元,溢价0.68%,楼面价4373元/㎡最终拿下该土地(楼面价为最初出让体量楼面价)。

据了解,本次竞拍共3家竞买企业报名,竞拍号分别为,S6652、D8154、O8638,本次标的物从12日正式进入拍卖环节,但是一直没有人出价,直到13日早上8点45分O8638号竞买者开始出价,在经过三轮竞价之后,最终被S6652号竞买者拍下标的物。

S6652号竞买者为重庆北麓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法定代表人为唐玉龙,注册资本5000万元。登记注册地址为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珠江路,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凭资质证执业) , 楼盘代理 , 自有房屋出租。截至目前,其在重庆的开发项目只有大学城的北麓国际城,但是已经被新城控股收购。

不仅如此,笔者在查询重庆北麓置业有限公司股权构成的时候意外发现,该公司控股股东,重庆锦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公司为重庆新城万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城控股集团)。也就是说,重庆北麓置业有限公司为新城控股的子公司。

本次重庆北麓置业有限公司拍下的标的物为晋愉江州二期(晋愉江州C区)房地产项目在建的1-8号楼住宅、1-2号楼/S1/S3及负一层临街商业用房、地下车库等房地产,总建筑面积62498.53平方米,可售建筑面积60925.55平方米和晋愉江州二期(晋愉江州C区)房地产项目待开发的位于大渡口组团H分区H06-2-2/04号地块,面积为113743.38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

该标的物位于大渡口区建桥园区内,东临大滨路、西至铂桥路、北至大渡口区义渡公园、南至建桥大道,是一个集居住、商业为一体的滨江生态城市综合体。区域位置一般。

标的物距**、银行、医院、超市等距离较远,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设施一般。周边有大渡口区义渡公园、马桑溪古镇,居住环境较好。

标的物距内环快速路大渡口立交约1公里,距轨道交通2号线建桥站约1.5公里,周边公交线路较少,道路通达性和交通便捷度一般。

另外,在6月16日,晋愉江州一期项目也将开始竞拍,拍卖标的物包括,建筑面积共计401817.58平方米的商业、住宅、办公、幼儿园及车库用途房地产(其中估价对象339至3403、3443至3749为在建工程)及其分摊的土地使用权、重庆晋愉岭地房地产有限公司名下的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大渡口组团H分区H06-2-1/04号地块、H07-3/04地块两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宗地一土地使用权面积49271平方米;宗地二总计容建筑面积为39740.56平方米。拍卖初始价格为196359.0496万元,整体拍卖

届时,重庆北麓置业有限公司是否还能拿下标的物,我们将持续关注。

qrcode_for_gh_8923fbe3d11f_258(1).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