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御湖壹号打造 大城 人文著城启赋未来

房天下  2018-06-13 10:31

[摘要] 中建御湖壹号——双山公园百万方 大城,集公园阔景高层、滨湖宽景洋房、湖山漫景美墅、湖岸风情商业,以及3.5万方 组团于一体的大型生态住区。公园阔景高层【御峰】组团,即将瞩目首发。外展场现已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迈入中产阶层,他们对居住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地段、价格及城市生活配套,而更为关注子女的学习环境——配套。坐落于九龙坡-大渡口核心双山CLD板块的中建•御湖壹号,由中建三局地产匠心打造。除了 的品牌、绝佳的地段、优越的公园配套,更以品质 配套,瞩目重庆。

兴,则文化兴; 盛,则区域盛

,是奠定品质生活的基础。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对品质 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在这种背景下, 资源的丰富可以优化一个区域的软环境,提升一个区域的品质,提高对人才的吸引力。

同时,均衡、协调、丰富的 资源,对于一个区域社会经济的稳定与发展有着极强的推动作用。
中建•御湖壹号规划之初,就明确了作为百万方大城的社会责任——必定要引进 力量,打造 大盘,丰富整个 的 资源,为市民及**带来优良的 配套


中建•御湖壹号打造3-15岁 大城
湖山**门第由此盛启
    中建•御湖壹号拥有3-15岁全优 配套,项目规划3.5万方的 组团,将**引进品牌中 。同时小区御峰组团将自建幼儿园,未来还将以品牌幼儿园的标准为**打造从幼儿园到 到 的全**3-15岁 配套。让业主们省时、省力、省事,在家门口即享领先的全龄化 。

未来,占有 自然资源、人居环境和 配套的中建•御湖壹号项目,将吸引更多重庆乃至的 人才 西重庆。为 的 质量的提升尽一份应有的社会责任。

项目链接:中建•御湖壹号——双山公园百万方 大城,集公园阔景高层、滨湖宽景洋房、湖山漫景美墅、湖岸风情商业,以及3.5万方 组团于一体的大型生态住区。公园阔景高层【御峰】组团,即将瞩目首发。外展场现已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外展场地址:重庆•大渡口商圈新天泽国际广场11437元/平方米[大渡口]新天泽国际广场42套在售LG层(星巴克旁)
VIP预约热线:023-6896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