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代发展机会如潮,新壹街展望未来

房天下   2018-06-12 15:07

[摘要] 龙湖新壹街全新演绎现代化建筑外观,彰显国际品质,让实力企业在这里享受国际化的办公商务体验。

近几年来,高端写字楼如雨后春笋,在各大城市迅速崛起,写字楼经济如今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高楼大厦代表着城市的鲜明个性,同时蕴藏着巨大的经济能量,创造着丰富的物质财富,见证着都市的日益繁荣。商圈同样是一个城市的财富聚集地,位于繁华商圈之上的一座地标级写字楼无疑彰显着企业的财富与高度。 

当前,中国经济已经深度融入世界经济,在这种情况下,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为6.5%左右。在如此的经济大背景下,写字楼市场必定前景广阔。写字楼素来有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之称,看似只是一个写字楼所在的区域,但写字楼所延伸出来的大经济圈是不可预见的,重庆写字楼市场的发展,正在大大提升重庆市的商业水平,推动重庆国际化大都市的前行。 

企业选择办公物业首先选择的是区位地段。观音桥商圈是重庆发展早、商务成熟度的商圈之一,成为了许多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品牌企业进驻重庆时,设置办公场所经常优先考虑的地方。在观音桥商圈,集结了北城天街等地标性建筑,新壹街不仅在产品外观设计上有其独特的文化气质与个性,其周边还有强大的综合业态配套,备受诸多名企的青睐。

龙湖新壹街,以中国的写字楼标杆为蓝图,以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为客户呈现的商务品质,以卓越体验感重塑江北新商圈写字楼商务观。罕见双大堂设计,匹配领袖级企业尊崇。一楼专属大堂面积达600 、10m挑高;空中大堂6m挑高,高端商务形象气势非凡,独享尊崇体验。新壹街高端品质登峰配置,同步全球的商务标准,助力高效商务未来。 

龙湖新壹街全新演绎现代化建筑外观,彰显国际品质,让实力企业在这里享受国际化的办公商务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