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冶熙城商街5#公寓天然气管线预埋工作已完成

房天下  2018-06-12 15:04

[摘要] 中冶熙城商街主力建面27-29㎡小户型公寓,预计2018年6月中下旬开盘,现VIP全城火爆预约中!“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10万级别购买门槛,实现即买即赚!

现如今,许多购房者担心的莫过于延期交房以及房屋质量不合格等问题,比如燃气迟迟开不了栓、由于管线问题采暖期供热不达标……百姓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民生问题绕不开柴米油盐,柴(天燃气)排在位,可见其对于民众的重要性。

近日,就有很多客户关心中冶熙城商街5#公寓天然气是否通气一事,特就此事,项目负责人张东歧先生做出回应:5#公寓已做天然气管线预留,负一层、一层、二层将于交付之后开通天然气。三层及以上楼层交房时根据业主需求,将协助业主向燃气公司申请开通事宜,开通费用由客户自理。

中冶熙城商街秉承中冶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保障建筑质量的同时,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全面、完善的服务。诚如中冶熙城商街的项目总负责人张东歧先生所述:“为了客户住进来更舒适,使用起来更方便,我们一定会认真考虑客户的需求,尽努力去满足他们” 。

 中冶熙城商街线上抽奖活动火爆来袭!

千元购房券等你来拿!

为感恩回馈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中冶熙城商街的广大网友们,中冶熙城商街特推出“中冶送福利  欢乐抽不停”线上抽奖活动。即日起至6月23日,凡关注中冶熙城商街微信公众号均可参与线上抽奖!目前线上抽奖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想参加的朋友可以拿起手机识别下图的二维码添加关注,更多大奖等你来抽!

中冶熙城商街主力建面27-29㎡小户型公寓,预计2018年6月中下旬开盘,现VIP全城火爆预约中!“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10万级别购买门槛,实现即买即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