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控股对于重庆这座城市的未来会有怎样的构想?

房天下   2018-06-12 11:10

[摘要] 在极具代表上海重庆两座城市人文艺术的精彩绝伦的节目中,“新城控股重庆公司2018品牌战略盛典”圆满落幕,发布会上,新城控股正式对外发布新城重庆战略布局,这是新城控股进入重庆市场以来,关于城市发展战略为数不多的发声。

在极具代表上海重庆两座城市人文艺术的精彩绝伦的节目中,“新城控股重庆公司2018品牌战略盛典”圆满落幕,发布会上,新城控股正式对外发布新城重庆战略布局,这是新城控股进入重庆市场以来,关于城市发展战略为数不多的发声。

对于重庆这座城市的构想,新城控股将会有怎样切实的战略指导新城重庆稳步前行?

商住双驱跨越发展

新城控股入驻重庆,别具一格的用“住宅+商业”双驱动模式,去产生一股强有力的重庆新生力量。

住宅实现典雅主义,提升置业者对于住宅的想象空间。通过对市场审美前瞻的建筑风格研究与甄选确立新中式、现代派、大都会三种风格原型。在风格原型基础上融合新城产品基因延展及进化,确立典雅产品三大系列。

历经25年深耕地产行业,打造了新城住宅七大产品亮点:七大空间层级、酒店式社区客厅、精装精修地下车库、芯住宅、可变空间、工业化住宅、养老产业。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不断迭代产品,力求由内及外的满足各类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用商业造就繁华城市,用吾悦广场去改变消费者体验,增强商家能力。

立势+布局让重庆一见倾“新”

在住宅板块,将从立势+布局两方面切入让重庆一见倾“新”。

立势:对于立势的品牌落地战略,将会演奏一段四重奏的主旋律——举办品牌战略盛典,新城控股全系列产品品鉴会,重庆公司2019媒体交流会,“七色光”公益项目落地行动,宛若一场推广交响曲。

布局:2018年新城控股在集团“1+3”战略布局背景之下,将坚持深耕重庆,全面布局的策略,遵循城市发展脉络【1+1+X】战略布局。

主城九区分级策略性布局:2018年力争覆盖主城九区,实现多点开花。以重庆为发散中心,向北进深,向东开拓,向西扩展。高铁沿线策略布局:2019年实现环主城+高铁线布点:主城全面覆盖,持续布点。以高铁1经济圈,环重庆**布局。环主城全面覆盖策略:2020年,环主城覆盖+3,渝东南,渝东北区县**布局。

深研城市特色八大项目首映山城

为表示对重庆文化的敬意和扎根重庆的决心,新城控股对重庆主城细分了34个板块,并针对各个板块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研,与此同时,还进行了超过1000组的客户深访。为重庆主城购房人群推出7大高端人居住宅项目和1个吾悦广场地标性城市商业综合体。

重庆新城吾悦广场:匠心打造约30万方中央公园商业配套。加上周边高端住宅体新城桃李郡与朗隽大都会的加持,可谓是自带流量。项目配备超12万方自持购物中心,是集国际A+轻奢购物中心、高端商务办公、精英行政酒店公寓、文创主题街区、异国风情民宿、在地特色餐饮、潮流时尚服饰等精品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与本土文化融合、与国际潮流接轨、未来将成为重庆两江新名片,时尚潮人必到之处的网红打卡地。

新城•桃李郡:位于渝北区两江新区,项目紧挨渝北**,两江**,距离江北机场7公里,距离中央公园仅8公里。

新城•朗隽大都会:项目位于中央公园东北侧,由合院别墅、都会大平层、阔景高层及街区式商业组成。

新城•西著七里:地块位于沙坪区西永微电园板块,共111.8亩,整体形状规整,项目为高层、洋房公寓产品。

新城•金樾府:北临云**产业园、南至**中**、西揽云纂山、东靠箭滩河。传承中华古建筑经典“大观园”,于巴南龙洲湾C区打造集府院洋房、公园高层、配套商街于一体的新中式生活样板,以大匠之风定界分疆南重庆府院人居新时代。

新城•玺樾九里:项目位于重庆渝南大道旁、南山山脉下,紧邻轨道交通3号线,北接岔路口/李家沱成熟生活片区。距离巴南龙洲湾商圈仅4公里,规划有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公寓、商业等多业态产品。

新城•巴南华府•明昱阁:位于巴南区南彭物流基地,该基地为重庆的综合性枢纽级公路基地,保税物流中心,重庆-东盟南向通道陆上起点,通过铁路枢纽东环线与果园港形成铁、公、水联运通道,区域产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项目享受华南城千万方大盘配套,具备****和**的学位**,项目以高层和洋房为主。

新城•悦隽风华:位于位于重庆市西部新城,核心住宅区,拥享立体交通,畅达全城,轨道1、7、13、17号线纵横南北。西部新城位于缙云山与中梁山之间,平原地区腹地广阔,风景秀丽,健康宜居,34座生态园林遍布。周边15所高等院校云集,精英聚集,物业囊括:高层、洋房、loft、商业。 

进入重庆,新城控股将携25年之修为于积淀,带给重庆更新的设计理念,通过符合重庆置业人群需求的产品,将根据不同的地块质数,以及区域客户购房主流人群,依次落地呈现新城乐居系、圆梦系产品,分别对应了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层次。在业内看来,这是公司产品技术成熟度、异地扩张能力、管理成熟度的综合表现。

住宅+商业双驱动,品牌+布局双策略,实力+铁军双储备,重重加码表明深耕重庆这块价值洼地的决心。势必会推动这座城市的快速发展,为重庆带来不可估量的新力量。

让重庆新动

让重庆新生

让新城铸就一座新山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