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重庆装修人张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卧室墙刷漆,重庆装修人张峰告诉你颜色这样搭好看!

重庆装修人张峰2018-06-11 22:22:25

一、蓝色

@重庆装修人张峰 微博分享:蓝色是天空色,是一种比较亲近自然的色调,在卧室里的墙面刷这样颜色的墙面漆,可以带给你清新舒适的感觉,适合多种装修风格的搭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二、灰色

灰色通常是浅灰色为主,通常适合一些比较现代简约风格的卧室,通过木质感的床,浅色的布艺搭配灰色的墙面,装扮出一个简约大方的空间感。

14

15

16

17

18

19

三、米白

米白色或白色的卧室墙面,是比较百搭的颜色,白色墙面也是最为常见的颜色,用在卧室里面也是非常的适合。

20

21

22

23

四、中性色

中性色的话,就比较适合现代人的审美,介于冷暖色之间,是一种比较耐看的颜色。

24

25

26

五、粉色

粉色适合女性或则一些北欧风的卧室里,可以装扮出一种情调与浪漫的氛围,一般推荐淡粉色为主,太深了容易过时。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六、绿色

这个颜色比较少用在卧室了,不过浅浅的绿色,视觉感也还是挺自然的。

38

通过看过上面这些案例,相信各位都可以看出,一般来说卧室的墙面都以浅色为主,这样可以让狭小的卧室显得更加宽敞明亮,而深色的话则会显得压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